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GT公司接到Soltech,S.A.公司价值4070万订单

来源:美国商业信息发布时间:2007-07-25 09:49:57作者:Solarbe.com

GT太阳能国际公司(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是全球最大的光电行业生产设备和一揽子生产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该公司在今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子公司GT太阳能公司(GT Solar Incorporated)已经接到来自希腊派特拉Soltech,S.A.公司的价值4070万美元的一揽子承包设备订单,那些设备每年能够生产出30MW的太阳能硅片、电池和模块。

那些设备包括GT太阳能公司最新的、可用来生产400kg450kg的硅块的DSS 450熔炉以及Atlas tabber/stringers,后者可以用来整理成排的太阳能电池以便放入太阳能电池组件。

GT太阳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Zarrella说:这份订单代表GT公司首次将产品销售给一家综合性工厂,并且强调了GT公司对于那些有兴趣从事太阳能业务的公司的价值。GT公司为这些公司提供一揽子承包的、贯穿光电供应链的生产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

Soltech, S. A.公司总裁Dimitrios Panagakos说:我们将购买一批工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它们将增强我们在快速增长的光电市场上的竞争力。我们期待着与GT太阳能公司建立这个业务关系。

关于Soltech,S. A.公司

希腊派特拉的Soltech ,S. A.公司是希腊领先的太阳能硅片、电池和模块供货商。显然,它将成为南欧市场上的第一家综合性太阳能光电厂商。 Soltech ,S. A.公司的独特生产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势,包括更高效率、迅捷服务和范围更广的可交付解决方案。

关于GT太阳能公司

GT太阳能国际公司(GT Solar International , Inc .)是全球光电行业最大的生产设备和一揽子生产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梅里马克市,它的产品包括用来生产多晶太阳能硅片、电池和模块的各种设备。GT太阳能公司还生产多晶硅反应堆和让客户可以利用太阳能硅片来生产多晶硅的转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gtsola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声明表现为诸如预计估计或类似词语表达。 尤其是本新闻稿包含根据与江苏签订合同而得出的预期未来销售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是基于当前GT太阳能公司的管理层可获得的信息做出的。由于某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一方不能履行该合同项下的义务,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有重大差异。 GT太阳能公司不承担为了反映设想的变化、不确定事件的发生或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运营结果的变化而更新或修订前瞻性声明的责任,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GT公司接到Soltech,S.A.公司价值4070万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