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晶硅龙头美国Hemlock开始第二次大扩产

发表于:2007-05-23 14:28:11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全球多晶硅龙头厂美国Hemlock Semiconductor五月初宣布,未来四年内将斥资10亿美元扩充美国密歇根州的多晶硅产能,预估2010年该公司多晶硅年总产量可到达到3.6万吨,比现在增加90%。

  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Rick Doornbos说,:“这是多晶硅工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扩展。这次扩产是为了满足我们太阳能生产客户和半导体客户对于多晶硅不断扩大的需求。”

  这次扩产讲给太阳能和半导体市场每年多带来1.7万的产品。这是公司在过去一年半以来的第二次扩产。首波扩产在2005年12月启动,当时公司斥资5亿美元于密西根厂扩充了50%产能,预计2008年初完成。

  Hemlock是由道康宁公司和另外两个日子公司的合资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生产多晶硅最多的厂家。在太阳能产业中,多晶硅是从太阳光中接受可再生能源的最重要的物质基础。

  目前全球主要多晶硅供应业者包括Hemlock、日本德山(Tokuyama)、德国Wacker、REC、MEMC、Mitsubishi及Sumitomo等,共占全球95%以上的产能,其中,前3大厂产能约占全球总产能近6成,而龙头厂Hemlock市占率高达23%。

编辑:曹宇
E-mail:info@solarbe.com/ leo@solarbe.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