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一)第二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博览会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5-21 18:27:25作者:Solarbe.com
       展览时间:2007年06月01~03日          展览地点: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指 导 单 位
政 府 部 门
农业部科教司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
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司
水利部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
国家环保总局自然生态保护司
建设部村镇建设办公室

国 际 组 织*
联合国计划开发署(UNDP)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
欧盟(EU)
亚洲开发银行
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国际组织驻京机构 

主 办 单 位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
中国沼气学会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

协 办 单 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节能信息传播中心
中国煤炭科学研究总院
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
农业部能源环保技术开发中心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

技 术 支 持 单 位
中国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北京中惠广告公司 新 闻 媒 体*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科技日报/中国环境报/中国质量报/农民日报/经济日报/北京日报 /全国政协报/市场信息报/千龙新闻网/新浪网/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中国可再生能源网/中国能源网/中国节能信息网/新能源网/中国太阳能网/中国炉具网/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网/《中国能源》/《中国沼气》/《节能与环保》/《洁净煤技术》/《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等。

一、眺望2007
    2007年是深入贯彻《可再生能源法》的一年。为了继续推动和促进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大力宣传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建设成就和科技创新成果,促进这一领域产学研、科工贸的有机结合,向全社会展示相关机构和企业的形象和风采,为政府与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互通的桥梁:也将是您向同行,贸易及服务业推荐您的公司、产品与服务的最佳机会,并把潜在客户转化为新商机。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沼气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定于2007年6月1~3日在北京全国农展馆举办“2007第二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博览会”,诚邀全国可再生能源和节能行业有关单位参展。同时组织和邀请相关政府机构、推广机构、社会名流、国外驻华机构代表和专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到会参观,并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举办高层论坛,举办各类技术研讨及贸易洽谈会。

二、博览会展示内容

1、综合部分: 展示各省(区、市)政府部门和推广机构对于可再生能源和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成果成效;

2、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展示部分
——沼气工程技术与设备
——生物质能源转换利用技术和产品
——太阳能光、热利用技术、产品、设备
——风力发电技术与产品、设备
——水力发电技术与产品
——民用省柴节煤技术与产品
——新型液体燃料技术
——农业工程领域的节能技术、产品与装备
——农业废弃物和城镇垃圾综合利用及发电、供热技术与设备
——海洋能、地热及氢能开发利用技术和设备
——其它节能产品、技术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第二届中国可再生能源及节能产品、技术博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