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太阳能电池片厂投产庆典在苏州隆重举行

发表于:2007-04-18 08:51:00    

  - 2007年4月15日,设在苏州新区的苏州阿特斯太阳能电池片厂隆重举行投产庆典。

    总裁瞿晓铧博士说,CSI 阿特斯自产太阳能电池片是公司发展战略上的一大举措,也是 CSI 阿特斯垂直整合生产一体化迈出的又一步。苏州阿特斯太阳能电池片厂的投产能及时满足目前全球客户对 CSI 阿特斯太阳能组件的激增量。同时也使 CSI 阿特斯的产品在国际上更具竞争力。

    瞿晓铧博士说,太阳能电池的制造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在短短的6个月里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太阳能电池芯片基地完成了生产线建设、安装调试到出产第一批电池片。这在业内是一个奇迹。同时也反映出 CSI 阿特斯团队向世界太阳能十强迈进的决心和能力。

    苏州阿特斯太阳能电池片厂,厂房建筑面积近10000平米,设计产能 100MW /年,预计在今年内即可达到设计目标。

    CSI 阿特斯落户苏州五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CSI 阿特斯实现了五年产量翻20倍的惊人发展速度,并于2006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新能源公司。

    出席本次庆典的有江苏省人民政府、苏州市人民政府、苏州市发改委、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等省、市、区各级领导。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半导体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行业材料协会等专家教授及支持阿特斯成长的投资银行、保险、律师、客户和供应商代表共约200位嘉宾出席了开工庆典。 
 
    加拿大太阳能有限公司 Canadian Solar Inc. (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公司,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 及 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美国 ETL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