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在泉州隆重召开

发表于:2018-04-27 09:55: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25日,由首航新能源主办,赛拉弗电利宝、泰坦光伏、中民新光浙江分公司、史陶比尔、英臻科技、浙江电利宝新能源、漳州华信新能源、福建省给绿能源、福建光伏宝新能源支持的光伏沙龙2018全国行·泉州站在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当地众多经销商,共话福建分布式及户用光伏持续发展之道。


会议伊始,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针对2018年的光伏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分析,让到场的与会人员对未来的市场有了更明朗的认识。

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以《智能并网逆变器选型及电站运维》为题指出专业运维是电站25年稳定运行的保障。并强调在产品选择上严格把控质量,一定要选择一线品牌的厂家,从源头上保证组件发电量25年不出任何问题,并且分享了众多现场案例及解决办法。现在电站追求人性化、智能化,需要一些保护功能,首航新能源1—30KW机器采用无风扇设计,33—70KW机器采用风扇散热,从而保证效率更高,寿命更长。

会议期间,来自赛拉弗电利宝资深产品经理张朝阳、泰坦光伏副总经理袁文华、中民新光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健民、史陶比尔光伏业务开发经理方宇明、英臻科技运维经理张俊分别从他们所在细分领域进行分享。

2018年的光伏电站装机总量预计超过50GW,分布式电站预计占比50%。同时,自发自用上网电价补贴下调,电站零部件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金融产品的引入,光伏发电的成本不断降低,市场和客户群体不断扩大,整个行业发展的趋势一片大好,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诸多问题和痛点。


依此背景,由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主持的光伏沙龙高端对话环节隆重上线。来自首航新能源、泰坦光伏、浙江电利宝新能源、漳州华信新能源、福建省给绿能源、福建光伏宝新能源等公司领导出席对话。

与会领导分别对2018年分布式市场展望进行了分享,现场问答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峰。现场观众分别就自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提问,台上专业人士纷纷就各自问题进行了解答,听众受益良多。

至此,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泉州站圆满结束,感谢一直以来福建朋友给予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期待光伏沙龙论坛在促进光伏技术发展方面发挥巨大力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深度分析光伏行业未来的竞争态势和市场格局,阐释光伏沙龙的意义。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