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00μm!高测股份与东方日升就HJT超薄硅片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3-01-04 08:30: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3日,高测股份(SH:688556)发布公告,公司与东方日升(SZ:300118)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推进在N型HJT超薄半片切片领域,截、开、磨、切装备及金刚线领域,以及技术领域等展开合作,协议有效期为5年。

协议约定,在N型HJT超薄半片切片领域,双方合作方式为直接销售(采购)或委托加工,每年销售(采购)的单晶方棒数量原则上不低于10GW体量的210半棒,N型HJT半片超薄硅片厚度为100μm及以下。

在截、开、磨、切装备及金刚线领域,东方日升确认在后续扩产或产能更新过程中,在同等市场条件下,优先购买高测股份生产的截、开、磨、切等设备及金刚线;高测股份确认在向东方日升提供上述设备及金刚线过程中,给予东方日升战略客户政策,高测股份就上述设备及金刚线的供应优先满足东方日升实际需求并给予其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优惠价格。

在技术领域,双方均为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各自领域均具备技术方面优势,双方一致同意在未来合作过程中,坚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持续降本的理念,在各自优势技术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构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高测股份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是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及资源,坚持互利共赢、同等优先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扩大市场占有率,实现共同发展;双方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密切合作,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公司保障稳定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