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独家】110余份意向书现场签约!云万家全国战略发布会屡掀高潮

发表于:2017-06-05 13:37: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5日,云万家2017年全国战略发布会于河北高碑店如期开幕,云万家全国销售总监于君、全国市场总监姚振宇、全国运营总监钱信安等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向现场来自山东、浙江、山西等200多名区域经销商及嘉宾详细介绍了云万家的招商政策,同时深入剖析了户用光伏发电的广阔前景。


随着中国GDP增速从8.2降低至6.5,中国经济面临着上行压力,人民币贬值仍在继续,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必须进行经济的结构性调整。云万家全国市场总监姚振宇提出, 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最差的时代: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厂房租金不断上升,利润却在不断下降,实体经济举步维艰,时刻面临着存活问题;而同时,我们面临的又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国家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以马化腾为代表的社交经济以及以马云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已经带来了两次大爆发,下一个爆发的时代必定是“新能源时代”。

“实体业如何转型?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产业进行转型?这是我们广大经销商需要考虑的问题。房地产逐步饱和,智能高科技遥不可及,容易操作又容易赚钱的非户用光伏行业莫属。”姚振宇如是说道。


户用光伏特指在用户场地附近(一般指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运行方式以用户方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且在配电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它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用户光伏倡导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转换,就近使用的原则,不仅能够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还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特朗普于6月1日下午正式宣布退出《巴黎协定》,中国和欧盟达成协议,将携手推动《巴黎协定》,扛起能源大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陈雪松:“当全世界都在攻击特朗普的时候,我们更需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自己肩上的责任,希望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为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云万家为各区域明星经销商分别颁出三项大奖:创下最佳业绩的雄狮奖、最具开拓精神的猛虎奖、最快进步的猎豹奖,获奖经销商也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市场推广心得。

“与云万家合作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就做到了2.5MW的安装量。户用面对的终端用户是各式各样的老板姓,需要详细的讲解。推广方式我的心得是从点到面,一点一点的向外不断辐射。我们的业务团队也需要提前运作,培养良好的执行力,定时做分析汇报”来自河北的某县级经销商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推广经验。


云万家依托隆基泰和集团强大的资源、产业优势,借助其多年的科研沉淀、强悍的市场运营实力及广大的客户基础,抓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深入开展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并未分布式光伏用户提供产业化的售后保障。据悉,本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云万家现场签订了110余份战略合作意向书,用自身的力量,推进绿色新能源真正走进万家。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