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良光伏组件成功收获TÜV南德认证证书

来源:TUV南德光伏检测认证发布时间:2022-10-10 09:15:17作者:智慧能源

近日,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的182和210光伏组件成功收获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颁发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测试全周期中,双良光伏组件表现优异、满足标准要求,充分证明了双良光伏组件产品的优良品质。

“双良成功收获由TÜV南德颁发的证书基于IEC 61215以及IEC 61730标准对双良光伏组件做了环境压力测试、电击危害测试、防火测试以及机械应力测试和PID与盐雾等全方面的严苛测试与评估,测试全周期中双良光伏组件表现完全满足标准要求,充分说明了双良在光伏领域优良品质的优势。非常感谢TÜV南德凭借其严谨专业的精神和高品质的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为我们中国制造业走向全球保驾护航。”双良新能科技总经理叶建群如是说。

TÜV南德张祝林为双良成功收获TÜV南德证书表示祝贺并提到:TÜV南德与双良集团的其它产业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的合作更加加深了双方的紧密合作,同时测试的顺利通过体现双良一直秉承的产品优良,服务优良的理念,为光伏组件产品的发展起到了行业模范作用。TÜV南德期待与双良在光伏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光伏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日托光伏与上海成套、双良新能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日托光伏与上海成套、双良新能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12月6日,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能建(上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在包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彼此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开发内蒙古新能源发电项目、加强产业导入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包头市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勇,中能装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成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家庆,副总经理但唐军、王温剑,双良集团董事、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银、总经理叶建群,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游达、副总裁陈晓忠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日托光伏中能建双良新能
2023-12-14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光伏产品颁发TÜV 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风洞认证证书的获得,证明了一道新能的光伏组件和柔性支架经受住了严苛风压的考验、展示出其光伏产品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和持久的绿电解决方案。

TÜV南德一道新能柔性支架系统
2024-03-08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TÜV南德与润海光能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与浙江润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海光能”)达成Winhitech产品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r.Robert Puto、润海光能总经理助理龚英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此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深TÜV 南德和润海光能在认证、测试、供应商评估、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TUV南德光伏组件润海光能
2024-01-26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呼吁加强本土光伏供应链竞争力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白皮书警告称,美国的光伏制造供应链被视为《削减通胀法案》(IRA)的关键支柱,但在进口光伏产品供应过剩的情况下,这一供应链无法蓬勃发展。

光伏制造光伏组件光伏电池
2024-04-08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光伏组件存放标准,守护绿色能源的安全与效能

光伏组件存放标准,守护绿色能源的安全与效能

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光伏组件已成为绿色能源领域的重要支柱。但是,这些高科技产品的储存条件却鲜为人知。本文将对光伏组件存储的严格标准进行深入分析,以及如何保证组件的性能和安全。一、存储环境:温度和湿

光伏组件存储
2024-04-08
深入了解光伏组件衰减系数,如何影响发电效率?

深入了解光伏组件衰减系数,如何影响发电效率?

在太阳能光伏领域,一个看似微小的数字——衰减系数,却能在不知不觉中蚕食你的发电效率。光伏组件衰减系数,这个对于非专业人士来说可能陌生的词汇,实则是决定光伏系统长期性能表现的关键因素。那么,这个神秘的衰

光伏组件衰减系数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双良光伏组件成功收获TÜV南德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