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全资子公司收购兆晶光电51%股权,强化产能结构

发表于:2017-01-10 15:02: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海润光伏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润新能源将斥资1.37亿元人民币,收购由营口晶晶光电科技公司、国电光伏共同出资成立的光伏组件厂──国电晶兆光电之51%股权。收购完成后,海润光伏的产业链将更为完整。

海润新能源拟收购晶兆光电股权的消息公布于1月9日。针对本次股权收购事宜,海润新能源已与晶晶光电签订了《预收购协议》,将在所约定的交易条件满足后,由海润新能源付出不超过人民币1.37亿元的资金,向晶晶光电收购所持有的晶兆光电51%股权。

晶兆光电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与生产。晶兆光电目前由晶晶光电与国电光伏共同出资,注册资本额为人民币3亿元,国电光伏出资1.53亿元、拥51%股权,其余1.47亿元则由晶晶光电出资,并持有49%股权。

晶晶光电正在规划收购国电光伏所持有的51%股权,完成后再行转让给海润新能源。海润新能源表示,本次收购将有助公司优化产业链布局,并增加资产规模。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