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同景新能源再获殊荣 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发表于:2016-12-09 10:51: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6年11月29日,由光伏产业网、中国智能光伏产业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PV TOP 50)”在上海隆重举行,旨在表彰受光伏市场认可、具有突出创新力的行业产品和技术,表彰年度为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

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及专业评审,同景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300多家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电站EPC企业”与“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两项殊荣。

自跨入太阳能行业以来,同景新能源始终秉承着“同道同景,共创共享”的理念,依托自主专利技术广泛采用“上部光伏发电、下部农业种植”相结合的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开发模式,成功打造了多个智能光伏生态综合体项目,真正实现了“跨界互补”,成为了跟踪系统及光伏生态一体化模式发展的领军企业。短短几年,同景先后申请太阳能相关自主专利70余项,获授权40余项,其中国际专利3项,PCT申请1项。并于2014年建立岑可法院士工作站。截至目前,同景自建及EPC项目总装机已突破1GW。

本次所获荣誉是评委会及业界人士对同景新能源2016年全年努力拼搏、奋勇直追完成阶段性目标的认可,更是业界和客户对同景光伏跟踪技术创新能力及技术优势的肯定。展望未来,同景将牢记“让人类畅享光能”的使命,为社会、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高效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凸显品牌优势,助力新能源行业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