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托光伏携诸多经典组件亮相无锡新能源展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11-03 10:56:47

2023年第15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于11月2日至4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办,高端光伏产品一流供应商日托光伏携多款经典组件亮相A3-151展台,展会现场人流如织。

第15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重点展示光伏、储能、氢能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并围绕“双碳赋能·科创未来”的主题,解析新赛道,共商新能源产业发展大计。

日托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了多款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一、MWT全黑组件,通身晶黑,大气经典,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二、轻柔系列组件,2.5mm的组件厚度、0.5m的弯曲半径、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及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可满足各种版型设计,适用于低荷载或有安装弧度需求的光伏项目。三、全黑轻柔系列打孔组件,采用独特的产品排布设计,可使用螺栓铆钉,通过打孔方式提升安装稳定性和便捷度,更适用于阳台等应用场景。四、MBC背接触组件,从组件效率、组件外观、光线吸收、功率衰减、低温度系数、低辐照响应等方面对MWT技术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五、N-TOPCon高效光伏组件,下一代高效技术的代表作,量产最高效率为22.7%。采用多主栅半片电池技术,叠加应用182大硅片TOPCON技术,有效降低内阻损耗和光学损耗,提升功率输出。六、便携式轻柔组件充能板,可以针对户外移动充能的特殊应用场景提供一体化的专业解决方案。七、定制化非标准型组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此外,展厅特别设置了户外露营场景模拟,近距离感受太阳能光伏板下的休闲生活方式,通过使用日托便携式充能板,满足高品质、多元化的露营需求,享受“精致露营”。

展会首日,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还受邀参加了“无锡市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与绿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3GW组件战略合作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日托光伏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国际合作的具体行动中,对无锡全力打造“新能源装备之都”,推进新一代光伏产业链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下午,陈晓忠受邀出席高端对话,对话以“储能产业快速发展背景下的光储创新融合”为主题。他表示,当前的储能市场有三大表现:一是储能早有应用,但大型储能一直未完善;二是储能市场还未成熟,价格战不可避免;三是储能应用还未打开,在欧洲有非常广阔的空间,但政策仍然需要完善。

为期三天的第15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还在火热进行中,日托光伏于A3-151展台继续期待您前来交流。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立邦与德国莱茵TÜV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涂料在光伏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立邦与德国莱茵TÜV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涂料在光伏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2月29日,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立邦”)与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德国莱茵TÜV”)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涂料在光伏复合材料边框中的应用、光伏组件测试与国际认证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立邦涂料莱茵TÜV光伏组件复合材料边框
2024-03-04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通过梳理过去14个月组件定标情况,索比光伏网发现,今年1、2月份p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5~0.92元/瓦,n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9~0.98元/瓦,较去年初同比降幅近50%。

组件定标光伏产业链n型组件
2024-03-04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两大钙钛矿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2024年3月1日,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与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150MW钙钛矿光伏组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宁夏采风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楠、杭州众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以及双方高层领导、特邀专家、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钙钛矿组件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头部企业参与。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引发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首次面世的户用“黑洞系列”78版型ABC双玻组件,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爱旭股份ABC双玻组件
2024-03-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日托光伏携诸多经典组件亮相无锡新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