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AMPE中国2024年会 — 第十九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1-28 10:36:44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SAMPE 中国大陆总会  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长三角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国家国际合作基地先进复合材料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SAMPE 北美 SAMPE 欧洲 SAMPE 日本

                 SAMPE 韩国 SAMPE 台湾 SAMPE 巴西

                 SAMPE 墨西哥 SAMPE 马来西亚 中航复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

承办单位:北京盛世联盟会展有限公司

活动安排

展览搭建:2024 年 6 月 17 日-18 日,特装搭建

                 2024 年 6 月 18 日,标摊搭建

展览展示:2024 年 6 月 19 日-21 日

会议注册:2024 年 6 月 18 日

学术会议:2024 年 6 月 19 日-21 日

活动亮点

● 这是 SAMPE 在中国大陆连续 19 年举办的高端盛会。

● 展会定位于包括数字化设计、设计模拟仿真技术、高性能增强材料、基体材料、夹芯材料、辅助材料、工装、加工设备、先进

复合材料结构、测试、分析、维修及回收再利用全产业链与工程应用。

● 6 个展馆,近 32,000 平米的展示面积。

● 超过 400 家国内外展商, 12000 多位行业专业买家参观展会。

● 行业专业展览会+国际学术会议+下游用户对接+企业新品发布+学生竞赛+创新奖。

参展范围

1、先进材料(高温材料、纳米材料、石墨烯),先进复合材料结构件(树脂基、金属基、碳碳、陶瓷基复合材料,纳米复合材料,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生物复合材料,智能复合材料,结构功能一体化等)

2、先进复合材料结构设计,数字化技术与 CAE 工具(结构设计、模拟仿真技术、建模分析技术及其软件、数字化设备、数据

库等)

3、高性能复合材料原材料,辅助材料及中间产品(增强纤维、基体材料、夹心材料(泡沫、蜂窝等)、织物、预浸料、成型用辅助

材料、固化剂、脱模剂、粘接剂、涂层材料等)

4、先进制造技术,增材制造、高性能复合材料制备技术与工艺装备(工艺成型技术与设备、工装设计与模具、低成本技术、自动化

裁切、铺丝、铺带、缠绕、缝编、预成型体制造、机器手等)

5、高性能复合材料结构性能测试与检测技术(力学、热学、物性测试、无损检测、表征技术与仪器设备等)

6、复合材料加工与装配(机床、刀具、连接材料及设备等)

7、先进复合材料维修技术(材料维修服务及设备)

8、复合材料回收技术与装备

9、高性能复合材料工程与应用(航空航天、国防、新能源、舰船、高速列车、汽车、电子电器、体育休闲等)

专业参观买家

2019-2023 年参观观众及参观人次对比图,图表来源:上海同高

● 参观观众所属行业排名前十位的是复合材料贸易、航空航天、新能源、压力容器、安全与防护、轨道交通、汽车与零配件、船

舶、电子电器、医疗。受全球疫情影响,参观观众主要来自于中国、德国、法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阿根

廷、阿尔及利亚、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 就参观者的职位分析,32% 的参观者具备技术合作或者采购决策权。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包括:

1)场地、空调、展厅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现场服务

2)空白展板、一张方桌、两把椅子、220V/5A 电源、射灯、中英文公司楣板等。

室内光地包括:场地、空调、展厅照明、保安、公共场所清洁、现场服务.

注:1)对于室内光地参展商,展位搭建费用由自己承担,展馆管理方将收取施工管理费。

2)参展证将根据参展商的面积确定,增加的证件须另行收费:20 元/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徐海涛 , SAMPE 中国大陆总会

电 话:022-59675381/ 15624965027

网 址:点击打开  电子邮件:conference@sampe.org.cn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SAMPE中国2024年会 — 第十九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SAMPE中国2024年会 — 第十九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这是 SAMPE 在中国大陆连续 19 年举办的高端盛会。展会定位于包括数字化设计、设计模拟仿真技术、高性能增强材料、基体材料、夹芯材料、辅助材料、工装、加工设备、先进 复合材料结构、测试、分析、维修及回收再利用全产业链与工程应用。

先进复合材料展SAMPE
2023-11-28
围观!SAMPE 中国2023复材年会即将呈现

围观!SAMPE 中国2023复材年会即将呈现

疫情三年,对会展行业是个考验,毕竟线下的参观考察和面对面的交流要比线上更真实、更充分、更便捷、更高效。“复合材料”现在已经是高科技和高端产品的代名词,先进复合材料已经从航空航天应用推广到了我们寻常百姓也熟知的医疗设备、体育用品、3C电子产品等,更是以势如破竹之势在几乎所有的工业领域开江破土、大展宏图,正如两院院士师昌绪老先生所说“复合材料几乎是无所不能的”。那么了解整个先进复合材料产业链进展最便捷、最高效的途径就是参加一年一度的集国际学术会议与先进复合材料展览会于一体的SAMPE中国年会了!疫情后,首次大

复合材料SAMPE展会
2023-06-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AMPE中国2024年会 — 第十九届国际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