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德州将获得首个电网规模太阳能加蓄电池项目

发表于:2015-09-30 15:48:55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Younicos公司(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德国柏林)与领先的太阳能发电供应商OCI Solar Power(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达成协议,向OCI Solar Powe得克萨斯州其中一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1MW交钥匙电池存储系统。

此电池储能系统将成为在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市场部署的首个集成电网规模的太阳能加蓄电池存储项目。

Younicos负责该1兆瓦储能系统的设计、工程、整合和建设,预计将在2016年初上线,也是首次在ERCOT率先采用LG化学电池技术。Younicos自有的专用控制软件将管理ERCOT市场系统性能。

在施工之前,电池存储系统将在位于附近奥斯汀最先进的Younicos“技术中心经过大量的性能测试。

此次项目是Younicos与OCI Solar Power合作的首个项目,在创新能源存储系统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双方将迎来更多的合作。

Younicos在新能源资源存储集成方面经验丰富,如风能太阳能,是德州市场上领先的电网规模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扩大国内市场,并祝贺OCI Solar Power成为这里首家开发电网规模的综合太阳能/存储资源。Younicos拥有多项行业首创记录,我们期待与OCI团队合作,提供另一种创新的电网存储解决方案。”

此次项目是Younicos在德州宣布的第二个项目。六月份,Duke Energy宣布与Younicos和Samsung SDI共同合作,对位于德州西部的DukeNotrees风力电厂北美最大的风力集成储能系统进行升级。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