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预计今年营收可有两位数增长

发表于:2009-03-31 19:17:0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高纪凡近日表示,预计公司今年净利润有所增长,逆转去年四季度因计提存货减值而导致的净亏损局面。

高纪凡说:“如果没有去年逾1,000万美元的计提,公司四季度还是盈利的,我相信今年能盈利,而且比去年要多。”

在去年西班牙政府出台限制太阳能补贴前,太阳能产品强劲的需求是全球经济当中亮点之一,但随后而来金融危机导致新型系统需求骤减,令太阳能电池厂家在近期备受打击。

高纪凡预计,该公司今年销售将有两位数的增长,但和去年176%的暴涨速度相比仍明显放缓。

此前,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底前将产能翻倍至700兆瓦,2010年进一步提高至1,000兆瓦,但鉴于市况变动,目前在扩大产能方面保持谨慎。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