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2024 CHINAPLAS x CPRJ巅峰盛会:技术盛宴+高新精尖创新分享,共话塑料回收与循环经济!

来源: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发布时间:2024-03-21 14:38:12

艾瑞巴蒂,晚上好呀~今天就由小编的好朋友CPRJ小博士,带你提前探秘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的重磅同期活动 - 第五届CHINAPLAS x CPRJ塑料回收再生与循环经济论坛暨展示会。

相信这场含金量超高的活动,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活动安排先睹为快!


哇,今年的回收论坛有什么特别的吗?

当然!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强大嘉宾阵容,与行业大咖深度探索回收奥秘

全体大会  塑料循环经济全球新趋势








论坛主办方将携手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联合工作组(GRPG)在活动当天举办高端闭门会议——2024塑料循环30人闭门会议(PR30) - 4月22日19:30-21:00。该会议将邀请30位行业领先企业和机构高管,共同探讨塑料循环经济绿色战略未来产业布局发展,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培育推动现代化发展下的塑料回收再生与循环经济绿色新质生产力。

沉浸式体验,塑料回收全产业链

塑料循环回收的落地实施,离不开材料与设备的倾力支持。在本次论坛现场,不仅有“跨价值链衍生可持续新品展示”,还有将有60+来自环保材料、注塑机、挤出机 、回收设备、分选设备、检测、超声波等塑料回收产业链的企业展示其创新解决方案。

A. 跨价值链衍生可持续新品展示

雅式集团 X 香港碧瑶集团联名推出rpet运动服

现场展示跨价值链合作 从塑料瓶到纺织

泰瑞环保现场展出多种再生材料衍生物品

从回收海洋塑料到笔和眼镜

从牙刷空瓶到名片夹

敬请期待!



O2O多渠道精准配对 开启合作新机遇

线上线下商贸对接会

现场设有一对一专属商贸配对区,

深度连接买卖双方、汇集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

线上线下O2O多渠道点对点精准找到对口产品和技术,

与众多业内同仁直接建立联系,增加商贸合作机遇!

扫码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际橡塑展闪耀开幕!!规模再创新高,尽显看得见的新质生产力!

国际橡塑展闪耀开幕!!规模再创新高,尽显看得见的新质生产力!

“这是我们时隔六年回归上海举办‘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展会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表示:“承载六年期盼,我们以全新的面貌在上海亮相。展会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迎合市场对先进技术的强劲需求,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先进制造业发展为己任,集中呈现全球顶级智慧成果,聚力向‘新’,以‘质’谋变,尽显‘看得见、摸得着’的新质生产力。”

国际橡塑展
2024-04-23
小米SU7表现强劲、汽车市场深度重塑,「科技讲台」带您聚焦车用塑料解决方案!

小米SU7表现强劲、汽车市场深度重塑,「科技讲台」带您聚焦车用塑料解决方案!

2023年,中国汽车出口首次跃居世界第一!据业内人士分析,2024年,汽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并将进入竞争格局的深度重塑期。而这背后,少不了塑料科技的强势支撑——车身外壳、内饰、电池包装、电气绝缘、减震和隔音材料、轻量化结构部件等方方面面,都能看到塑料科技的强力助推!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2024-04-20
「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

「科技讲台」满载“新质生产力”,重磅嘉宾阵容一睹为快!

当科技革新投射到橡塑行业CHINAPLAS上有哪些“新质生产力”?不妨来「科技讲台」深度挖掘!

国际橡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4-15
把前沿科技和实用解决方案送到你眼前!上海这个38万㎡的大展太酷啦!

把前沿科技和实用解决方案送到你眼前!上海这个38万㎡的大展太酷啦!

如果您想走进橡塑科技“王国”探寻前沿橡塑科技的奥秘,来CHINAPLAS国际橡塑展,这场年度科技“盛宴,将于4月炸裂开Show!

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4 CHINAPLAS x CPRJ巅峰盛会:技术盛宴+高新精尖创新分享,共话塑料回收与循环经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