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阿特斯发布时间:2024-03-01 15:14:40

2月28日上午,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涟水县开工。

市委书记史志军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阿特斯集团董事长瞿晓铧VCR视频致辞,阿特斯集团运营高级副总裁熊海波致辞。

市领导戚寿余、李森、林小明、周毅,阿特斯集团副总裁、董事长特别助理杜光林,阿特斯集团副总裁瞿锋、邹珉出席。市委副书记赵正兰主持。

瞿晓铧说,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项目能迅速落地,充分彰显了淮安浓厚的亲商氛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速度。

项目以产业园的方式建设大型一体化产能,有利于阿特斯发挥在江苏省内产能布局的优势,进一步提升阿特斯光伏制造的经营效率和成本竞争力,为公司光伏业务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同时,该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助力淮安建成光伏产业集群,打造江苏省光伏产业的高地。

阿特斯将与淮安市和涟水县通力合作,把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建设好、经营好,带动当地光伏产业发展,为淮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熊海波说,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将充分利用地理位置、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着力打造一个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光伏产业集群,努力实现产业集聚、企业集群、要素集合的协同发展。

我们将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提升光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我们也深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必将成为苏北光伏产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为构建绿色能源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淮安阿特斯新能源产业园总投资超100亿元,今年1月29日成功签约后,只用了1个月时间,便完成了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办理,再次刷新了重特大项目建设的“涟水速度”。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2026年12月全部建成投产。其中,一期项目的8GW硅片和电池,计划于2024年10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浙江温州瑞安市,被誉为“中国胶鞋名城”,当地拥有500多家胶鞋企业,年产量过亿双。随着瑞安市对新能源利用的推广、光伏发电扶持政策的宣传,浙江中远鞋业有限公司在重视转型研发的同时,也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清洁能源
2024-04-26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作为基地的新晋成员之一,张掖山丹曦景新能源10万千瓦光伏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之中。该项目直流端安装总容量约120MW,全部采用阿特斯210系列P型组件,组件功率为655&660Wp。阿特斯210系列组件凭借出色的BOS和度电成本优势,在项目初期选型设计时就获得了EPC设计院单位的高度认可。

阿特斯光伏项目
2024-04-25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这并不是Maxeon公司第一次起诉其他光伏公司专利侵权,也不是阿特斯第一次被卷入市场纷争。

专利阿特斯Maxeon
2024-04-18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近日,为巩固洪洞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由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首次省外投资,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山西省临汾市洪洞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阿特斯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以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产品服务点亮悠悠古乡,助力地方发展,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让绿水青山长留“华人故乡”的同时,助力为洪洞县谱写新的篇章。

阿特斯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4-03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连续多年在光伏组件装机量、产量、出货量、技术创新等方面保持全球领先。科技创新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保护知识产权也成为了促进我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化和保护等方面走在前列。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
2024-04-26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在清洁能源的浪潮中,光伏产业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伴随着行业的壮大,一些外界声音开始质疑中国光伏产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对此,中国商务部近日明确表示,有关“产能过剩”的炒作是毫无根据的,中方坚决反对这种无端的质疑。

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4-04-25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近日,我国计划立法推动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优先发展的重点。这一政策动向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也为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再生能源光伏产业
2024-04-24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00亿元!淮安阿特斯8GW光伏电池项目正式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