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闪耀齐鲁,科华数能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来源:科华数能发布时间:2024-03-01 08:48:29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科华数能携零碳园区、零碳家庭两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最大化客户价值 S³-EStore引爆全场

今年的济南太阳能展上,科华数能带来了丰富的光储充产品,包括应用于工商业、户用两大场景的光伏逆变器、交直流充电桩、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户用光储一体机,以及数字化、智能化的能量管理系统和智慧云平台。

其中,S³-EStore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又一次成为人气爆款。该系统自2023年5月发布以来,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系统独创“多级防爆+多级消防+多级绝缘安全防护”,全方位保障系统安全;通过智能液冷温控技术和智能簇级管控技术,实现一簇一充放,精细化热管理,大幅提升电池全生命周期可用容量,整体效率高达91.2%;系统一体化集成PCS、BMS、EMS、电池、消防、液冷六大系统,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占地仅1.3㎡,功率和能量密度高,大大节省占地面积、建设成本与安装调试时间,最大化客户价值。目前,该系统已在广东、浙江、贵州、福建及欧洲国家应用。

多场景覆盖 护航高效用能

作为全球知名的新能源企业,科华数能一直在光储领域持续投入,通过一体化布局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科华数能带来的100/125kW工商业组串式逆变器,是科华数能深刻洞察工商业需求的力证。该款产品最高9路MPPT设计可以大幅度提升光伏发电系统效率,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三电平技术实现高于99%的转换效率,大大提高发电量及用户投资收益。最大40A输入电流,完美适配全部主流组件。此外,智能IV诊断功能精确发现组件异常,运维省心省力。

此外,科华数能在现场展示的其他高品质产品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户用之王” S³-iStoragE3户用光储一体机,外观精美,家电化设计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在欧美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尤为显著;明星机型25/36/60kW户用逆变器,体积小,质量轻,大大优于行业平均水平,支持150V-1100V超宽工作电压范围,完美适应农村弱电网环境。为智能化管理和运维而生的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支持多种通讯协议,灵活组网,多能系统智能控制,实现智能管理,高效运维。

新能源大基地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上,科华数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在光伏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和优秀口碑,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年度优质户用&工商业典型案例”和“2023年度优质户用&工商业逆变器品牌”双项大奖。

这份荣誉,是行业、市场及广大客户对科华数能在光伏领域的突出贡献及影响力的肯定,也是科华数能全力以赴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升级的使命担当。

济南盛展将持续到3月2日

欢迎各位参展人士、行业同仁

莅临科华数能3号馆 7T07 展位参观洽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闪耀齐鲁,科华数能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闪耀齐鲁,科华数能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科华数能携零碳园区、零碳家庭两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科华数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科华数能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1月29日,工信部网站公示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科华数能榜上有名。这是科华数能再次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彰显了科华数能在智能光伏领域的示范领跑地位。

科华数能智能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05
科华数能再次刷新全国最大用户侧储能项目纪录

科华数能再次刷新全国最大用户侧储能项目纪录

近日,国内最大用户侧储能电站“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项目”全容量并网运行。科华数能为电站独家配套了306台200kW模块化储能变流器,现场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科华数能储能产品高可靠性再获力证。

科华数能储能电站
2024-01-25
科华数能荣获2023“光能杯”储能行业两项大奖!

科华数能荣获2023“光能杯”储能行业两项大奖!

近日,由索比储能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储能行业评选活动隆重召开。科华数能凭借在储能新技术研发、创新产品推广及实际应用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 “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卓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科华数能储能产业光能杯
2024-01-16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行业领先!华为智能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2024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综合能源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华为智能光伏携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成为本次大会上的人气展台。

华为智能光伏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5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实力圈粉·荣获三项大奖|协鑫集成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展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全球顶尖新能源企业和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它不仅是一场全国渠道订购大会,还是全国最大的分布式光储合作大会,更是亚太地区能源终端应用盛会。协鑫集成本次携多款高效N型光伏组件、储能解决方案等旗舰产品组合惊艳亮相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ET16展位,吸引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咨询,火爆全场,实力圈粉。

协鑫集成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组件
2024-03-04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展,高效产品闪耀泉城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展,高效产品闪耀泉城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润光能携多款光伏产品亮相,并在展会期间斩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前沿技术与非凡成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咨询。

中润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https://mp.weixin.qq.com/s/-xwPfGhILD6u21H9bKL6tg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闪耀齐鲁,科华数能亮相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