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阿特斯斥资96亿元加码N型先进产能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2-26 18:53:40

2月26日,阿特斯(SH:688472)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快速提升公司N型先进产能规模及产品竞争力,增加公司市场占有率,公司计划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优先推进光伏新能源产业园布局,斥资96.3亿元投建年产14GW切片+14GW电池+14GW组件新能源产业园项目,

公告指出,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的代建厂房自土地摘牌后1个月内开工建设,每期项目厂房建设周期不超过7个月,设备安装周期计划不超过6个月(设备进场之日起算)。根据阿特斯的测算,项目投资回收期为3.15年(不含建设期)。

阿特斯表示,淮安项目符合淮安市制造业重点项目认定标准,有利于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新能源产业集群,可以享受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的大力扶持。与此同时 ,由于涟水产业园靠近公司现有宿迁、盐城、扬州三大基地,公司可以通过产能集群效应,实现人才和技术等资源共享,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本次是公司平衡调整各地产能落地节奏、优化产能布局的选择。此外,该项目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并完善产业链上下游的整体布局,快速形成规模化先进的N型制造产能,有利于公司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浙江温州瑞安市,被誉为“中国胶鞋名城”,当地拥有500多家胶鞋企业,年产量过亿双。随着瑞安市对新能源利用的推广、光伏发电扶持政策的宣传,浙江中远鞋业有限公司在重视转型研发的同时,也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清洁能源
2024-04-26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光伏蓝”赋能“生态绿”,阿特斯高效组件助力河西走廊百万千瓦光伏大基地建设

作为基地的新晋成员之一,张掖山丹曦景新能源10万千瓦光伏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之中。该项目直流端安装总容量约120MW,全部采用阿特斯210系列P型组件,组件功率为655&660Wp。阿特斯210系列组件凭借出色的BOS和度电成本优势,在项目初期选型设计时就获得了EPC设计院单位的高度认可。

阿特斯光伏项目
2024-04-25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再起专利纷争!这两大光伏巨头或将对簿公堂

这并不是Maxeon公司第一次起诉其他光伏公司专利侵权,也不是阿特斯第一次被卷入市场纷争。

专利阿特斯Maxeon
2024-04-18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近日,为巩固洪洞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由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首次省外投资,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山西省临汾市洪洞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阿特斯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以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产品服务点亮悠悠古乡,助力地方发展,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让绿水青山长留“华人故乡”的同时,助力为洪洞县谱写新的篇章。

阿特斯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斥资96亿元加码N型先进产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