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签订2GW组件新订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4-02-05 11:04:21

近日,爱康科技控股股东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与瑞晶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志强在爱康控股集团总部签署爱康控股-瑞晶控股-云雀新能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瑞晶控股集团2024年计划向爱康控股及其关联方采购2GW光伏组件,价值约20亿元。

除此之外,凭借卓越的品牌口碑以及持续技术创新能力,爱康控股集团新落地400MW支架项目+100MW组件项目,充分彰显了公司稳健的发展态势以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新落地订单均为爱康科技全资子公司杭州云雀新能源制造有限公司签订。杭州云雀采用“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创造价值链”的发展思路,以轻资产运营模式,打造新能源行业的设计中心、标准检测中心、技术研发中心,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云车间并提供云服务。

据介绍,瑞晶控股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组件、光伏系统工程、BIPV及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高科技术光伏企业。旗下江苏瑞晶太阳能现有3.5GW太阳能组件制造产能及年产200万平方BIPV幕墙组件产能。瑞晶控股集团是专注于分布式组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客户提供分布式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瑞晶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志强表示,爱康控股集团和瑞晶控股集团合作共赢,做大做强光伏组件是新时代新能源发展的必然选择。

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表示,爱康控股集团和瑞晶控股集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服务理念,双方有匹配的对外需求业务,将在光伏全领域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同盟关系。

而据介绍,此次签订的400MW支架项目将用于建设渔光互补发电场景,致力于打造现代高效渔业养殖示范基地,项目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三个维度出发,助力渔业可持续发展。此次落地签订的100MW组件项目为爱康高效组件,爱康深耕光伏电池组件技术多年,始终坚持智能能源关键技术的研发、孵化和应用,同时从产品选型到方案设计都以优选定制为基准,致力于实现高效光伏建造成本持续降低和运营收益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爱康科技斩获“光伏ESG实质性披露*光伏ESG英文披露卓越奖”。

爱康科技光能杯
2024-01-12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总投资约10亿元!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叠层电池项目签约杭州

近日,在良渚新城、钱江经济开发区1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仪式上,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钱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友好协商,签署了爱康投资“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爱康科技异质结钙钛矿
2024-01-03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12月29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爱康科技双良节能
2024-01-02
加码!异质结龙头再扩产

加码!异质结龙头再扩产

12月14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4.6GW HJT电池生产项目,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21亿元(除主设备外,土地、土建及机电设施等固定资产投资已全部完成)。

爱康科技HJT
2023-12-18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近日,SEG Solar(简称“SEG”)的欧洲市场开拓之旅正持续发力,迎来火热的新图景。作为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SEG宣布与包括GABYL,ENNOVA、Green Renovables在内的三家领先欧洲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组件
2024-03-07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中国工信部核定《2023年5G工厂名录》公示,亿晶光电榜上有名!

中国工信部核定《2023年5G工厂名录》公示,亿晶光电榜上有名!

近日,《2023年5G工厂名录》公示,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信管理局推荐及工业互联网战略咨询专家委评审,工信部最终核定300家5G工厂项目入选此名录。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高效太阳能组件5G车间”项目榜上有名!

亿晶光电太阳能组件
2023-11-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签订2GW组件新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