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冰雪无畏!红太阳新能源天津东丽50MW项目”破冰前行”,助推绿色产能提升

来源:红太阳新能源 Redsolar发布时间:2024-01-05 16:11:02

天津市东丽区,在零下10度的严寒中,红太阳新能源的建设者们正在与冰雪进行一场特殊的较量。

近日,红太阳新能源天津东丽50MW生态农渔光互补项目“破冰行动”正式启动。项目经理安珂带领的团队在严寒中坚守岗位,克服重重困难,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作业,2号地块芦苇塘成功排水,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春节前完成2号地块芦苇塘桩基础施工的关键任务,项目团队积极应对北方极寒天气和复杂地方关系带来的挑战。他们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结合施工图纸和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包括进场道路、排水位置、清表清淤及打桩等各个环节。同时,他们积极与村委会和街道办沟通协调,争取到了当地政府和村委的大力支持。

此次“破冰行动”的成功实施,不仅加速了天津东丽项目的整体施工进度,也进一步融洽了政企关系,展现了红太阳新能源人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红太阳团队的专业素养和奋斗精神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双喜临门!红太阳新能源两大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双喜临门!红太阳新能源两大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捷报飞来传四方,双喜盈门绘锦章!近日,红太阳新能源承建的湖南华电常德经开区柔性薄膜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和中广核郴州桂阳光伏基地二期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这是公司继重庆城口二期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后,在光伏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技术
2024-01-04
新年开门红!红太阳新能源喜提2023“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金字招牌

新年开门红!红太阳新能源喜提2023“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金字招牌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公布了2023年度“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红太阳新能源企业技术中心成功入选。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1-03
红太阳新能源荣膺“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红太阳新能源荣膺“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

砥砺前行铸辉煌,佳音不断传四方。在12月14日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锚定‘三高四新’ 彰显湘企担当”——2023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上,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3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再次展现了其在光伏领域的卓越实力。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领域
2023-12-21
红太阳新能源成功举办长沙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成果交流会

红太阳新能源成功举办长沙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成果交流会

12月6日,红太阳新能源成功举办了“钙钛矿\TOPCon叠层电池核心技术开发”成果交流会。作为长沙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项目,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刘芳洋教授、湖南大学冉俊辉教授等一行六人作为主讲嘉宾,与公司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红太阳新能源TOPCon
2023-12-12
跨界融合,光伏多场景应用的新兴机遇

跨界融合,光伏多场景应用的新兴机遇

在新能源的浪潮中,光伏行业正以其独特的光芒照亮着多元化的应用场景。2024年,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和成本的持续降低,光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能源供应,而是跨界融合,催生出一系列新兴机遇。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在多场

农光互补渔光互补
2024-04-18
渔光互补新篇章,水面光伏与渔业的共赢之道

渔光互补新篇章,水面光伏与渔业的共赢之道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水面光伏作为一种独特的发电方式,正逐渐受到全球关注。而当它与渔业相结合,不仅拓展了光伏发电的应用场景,还为渔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这种综合利用模式,不仅提高了水域资源的

渔光互补
2024-04-03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近日,天合光能下属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供货协议,将向其提供200MW开拓者2P跟踪支架及配套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该项目隶属于东营辉阳清洁能源国家大型风光基地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采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运营模式,既可以实现工业与农业、光伏发电与水产养殖的完美融合,同时又可以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天合跟踪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27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冰雪无畏!红太阳新能源天津东丽50MW项目”破冰前行”,助推绿色产能提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