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力浙江华清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2-28 15:56:09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浙江华清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华清”)及时完成1.2MW泰坦系列高效光伏组件大货交付,确保该司如期完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如今,项目并网运营已有月余,东方日升高效光伏组件的高性能、优品质表现最大程度保障了项目整体高发电量,使投资者收益实现最大化。

聚酯薄膜产业作为中国制造2025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近几年伴随鼓励政策的不断落地及市场需求扩容,正呈现高速发展趋势。不过由于国内该产业整体起步相对较晚,市场集中度相对较低。伴随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及不断地深入践行,企业加强用能结构优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的最有效路径之一。

坐落于浙江省绍兴市兰亭工业区的浙江华清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特种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所开发产品主要用于太阳能光伏、光电显示、高端电气绝缘、纺织棕丝等中高端领域。面对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公司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先于行业开发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根据设计,公司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开发模式,充分利用工厂闲置屋顶资源搭建光伏发电系统。其中,组件方面,公司结合项目实际对供应商品牌实力、产品性能、服务水平等进行综合考量后,最终选用了东方日升旗下的TITAN系列高效光伏组件。该系列组件基于成熟的210+p型技术平台,采用了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低电压设计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等性能优势突出。

项目投建过程中,东方日升一如既往向客户展现了身为国际领先光伏企业应有的专业且一流服务水平。公司依托垂直一体化能力,不仅如约完成组件交付,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始终坚持对客户需求进行第一时间响应,也因此深受客户肯定。

此次项目成功并网运营为东方日升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版图再增添了靓丽的一笔。从今年年初至今,东方日升已助力了浙江、安徽、海南、广东、山东、四川、江西、湖南、河南等省市多个传统制造业分布式项目并网运营,实现用能结构优化。企业给予如出一辙的正向反馈充分佐证了公司210高效光伏组件的高市场认可度,推动了公司商业版图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龘龘之光 光耀万象 | 晶澳科技隆重举办2024年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

3月13日,晶澳科技在安徽合肥隆重举办“龘龘之光·光耀万象”2024年晶澳科技分布式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2023年融合共赢荣耀盛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轩、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IEEE PES国际电气委员会储能专委会市场与规划分委会常务理事长李艳等协会领导、专家媒体代表、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副总裁祝道诚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分布式光伏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书写绿色低碳发展新篇章。

晶澳科技新质生产力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3-14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两会聚焦 | 上海汇丰银行主席王冬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分布式光伏发展

两会聚焦 | 上海汇丰银行主席王冬胜: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分布式光伏发展

王冬胜援引汇丰银行与世界资源研究所对大湾区分布式光伏发展合作进行的调研结果称,分布式光伏在大湾区虽发展潜力巨大,但在投融资方面仍面临诸多挑战。通过加强政府统筹规划、创新商业模式和推出创新绿色金融产品等措施,可加快推动分布式光伏在大湾区的发展。

两会王冬胜分布式光伏
2024-03-08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华能新能源董事长王力军:尽早实现分布光伏“千万”目标

3月5日,华能新能源公司召开2024年分布式光伏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思路,紧紧围绕公司新的“三个一千万”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华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10登顶工商业|东方日升助力浙江华清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