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标!华润电力百色田阳300MW项目采用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

来源:正泰电源发布时间:2023-12-15 17:41:45

气温断崖式下跌

零星飘荡的树叶和寒风簌簌相拥跌落在地

冷风中却传来了令人火热的喜讯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中标了

12月12日,华润新能源(百色)有限公司公布中标结果公告,正泰电源中标华润电力百色田阳300MW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阳区玉凤镇附近,总装机容量300MW,光伏场区为低山、丘陵地貌,地势起伏较大,山地坡度在10~30度间,局部有大于30度较陡坡带。山上植被以芒果园为主,光伏场区海拔高度140m~320m。项目以农光互补模式开发建设,采用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是看中了其优异的产品性能。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是正泰电源新推出的地面电站用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具备多种优异性能。

效率更高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优秀的温度设计,保证了逆变器能在50℃下满功率运行不降额,尽管在坡度较大的地区,也能保证系统的发电效率。

适配更优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支持12/15路MPPT跟踪,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40A,设计电流兼顾双面组件增益10%,灵活适配210/182/210R等各规格组件。

适应性更佳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实现了接线盒开盖IP66防护和C5-M级防腐,智能可控风机调速散热及开机风机倒转除尘,户外大风沙、昼夜高温差、极端恶劣环境的复杂应用场景也能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在地势起伏较大的丘陵地貌也能发挥它的最大妙用。

可靠性更强

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通过光伏组串I-V扫描与智能诊断性能等级Level 4认证,电流及电压检测精度≤0.5%,可精准识别多达40种以上的组件故障,100MW光伏电站仅需15分钟就能完成所有组串检测并生成故障诊断报告;配备的CAN+PLC的通讯方式,调度响应时间快,也更方便客户远程运维,可靠性更强。

项目建成后对调整地区能源结构,减少化石资源的消耗,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正泰电源也将用高效率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产品去点亮更多的绿色能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正泰电源连中2标!320kW逆变器实力卓越!

近日,正泰电源中标信义光能2024年1.1GW设备集采项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标设备为320kW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组串式逆变器
2024-02-04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中建材、特变等企业中标三峡8GW组串式逆变器集采订单

4月24日,三峡集团2024年光伏逆变器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中标结果公布(招标编号:T241100110132):中标企业有3家,分别来自于中建材信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

三峡集团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
2024-04-25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昱能科技于4月23日揭晓了其2023年的全年业绩报告,呈现了一幅稳健中带有挑战的经营图景。根据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14.20亿元的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微增6.11%,然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元,较

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光伏业绩财报
2024-04-23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标!华润电力百色田阳300MW项目采用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