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会议资讯 > 正文

光伏装备巨头共聚苏州,耀龙光电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2-14 15:45:34

12月21日,由江苏耀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龙光电”)特别支持的“2023光伏装备创新技术大会”即将在苏州隆重开幕。本次大会聚焦光伏装备技术的创新与解决方案,深度探讨TOPCon、异质结、BC、钙钛矿工艺及设备技术进展。耀龙光电作为优秀的石英舟制造企业,将同与会专家企业一道助力光伏制造产业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

耀龙光电成立于2017年9月30日,总部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高新区徐海西路北侧、晶源路18号。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光电科技研发、高纯石英砂、石英舟、石英舟托等各种石英器件。

在过去的两年里,耀龙光电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设备,在业界迅速崭露头角。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并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耀龙光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为生存根本,不断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共赢互利的局面。

石英舟是耀龙光电的一项重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光伏制造产业中,其在光伏制造过程中的应用,可有效提高光伏产品制造的质量和效率。

耀龙光电秉承技术创新和质量导向的理念,不断投入研发和生产,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石英器件的需求。公司将继续与光伏制造行业的专家和企业共同合作,推动光伏装备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光伏装备技术创新大会”由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索比光伏网联合主办。此次盛会汇集了通威、红太阳光电、微导纳米、华晟、捷佳伟创、理想晶延、晶洲装备等行业领军企业,旨在集中讨论TOPCon、异质结、BC、钙钛矿工艺及设备技术的最新进展。本次活动由江苏耀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三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请提前报名参加本次盛会,咨询电话:13717785313 谢经理。由于本次活动特邀了众多重磅嘉宾出席,因此谢绝空降,敬请谅解。

让我们相聚在苏州,共同参与这场光伏装备技术创新的盛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装备巨头共聚苏州,耀龙光电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