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电力入选BNEF“2023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前十名!

来源:尚德电力发布时间:2023-12-12 10:11:17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Solar Module & Inverter Bankability 2023),尚德电力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可靠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企业商誉,入选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前十榜单。

全球新能源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项目融资对业主、EPC等行业利益相关方来说至关重要。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其报告长期以来是众多金融机构在商业信贷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BNEF向全球金融机构、项目开发商、独立电力生产运营商等光伏行业利益相关方发出问卷调查表,并与相关单位的质量检测和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被列入最具融资价值品牌推荐,代表银行愿意向采用这些组件品牌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同时,相较于其它光伏品牌,这些组件品牌更易帮助项目开发商获得银行融资。

尚德电力作为全球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获得全球广泛认可。得益于不断提升的品牌知名度,尚德电力在全球组件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产品深受全球客户青睐。不仅多年入选彭博社Tier1一级组件供应商名单,并从2016年开始至今连续获得由权威机构EUPD Research颁布的“欧洲顶级光伏品牌”荣誉称号。

强大的品牌实力背后离不开优质产品的支撑。近年来,尚德电力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不断推进行业创新发展。2022年11月,尚德电力推出基于182mm电池片打造的Ultra V Pro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分为54、72、78三大版型,全方位涵盖了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户用分布式等场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635W,最高转换效率达23%。今年5月份,尚德电力推出可适用于屋顶光伏的全新高效轻质TOPCon双玻组件;同年11月份,在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上,H66/Nsh+矩形硅片组件正式亮相,为N型高效光伏组件矩阵再添砖加瓦。

作为全球光伏组件市场的领军企业,尚德电力持续巩固和提升自身在组件领域的领先地位。尚德电力此次荣登BNEF组件品牌可融资性榜单前十,彰显了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融资能力以及全球品牌竞争力方面的实力,同时也表明了客户对于尚德电力在全球各地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的认可。未来,尚德电力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全球绿色能源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日前,尚德电力TOPCon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且创行业全链条国产供应链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376.1kg eq CO2/kWc)!该认证是对尚德电力多年来积极构建绿色工厂的肯定,为开拓国际市场增添低碳优势,并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强劲动力。

尚德电力碳足迹
2024-03-20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张北之风,点亮绿碳未来 | 尚德电力助力张北恒丰50万平价上网项目一次性全容量并网成功

近日,北盛股份旗下公司张北恒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50万平价上网项目首台光伏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部分采用了尚德电力555W和550W单玻高效光伏组件,作为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打造京津冀地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注入新动能。

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23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农光互补,点亮新年! 尚德电力供货山东沂水200MW项目(一期70MW)

12月31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建”)承建的沂水黄山铺镇200MW农光互补项目(一期70MW)实现一次性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分别采用了尚德电力Ultra X单玻及Ultra V双玻高效组件。

中国电建尚德电力光伏组件
2024-01-05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代表,正在经历一场革命性的发展。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在成为这场能源革命的新星。本文将探讨这一创新技术的特点、效益以及面临

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光伏发电
2024-04-25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国际能源署光伏发电系统计划(IEA-PVPS)日前发布了新的《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快照》报告,该报告提出了关键见解,并预测了发展趋势。尽管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创下历史新高,但对盈利能力和制造业动态的担忧仍然存在,这凸显了政府战略干预和政策支持的必要性,以引导光伏生态系统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

光伏发电光伏生态光伏市场
2024-04-25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建董事长丁焰章:助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须臾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加快构建,能源保障基础不断夯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要看到,我国能源发展仍面临需求压力巨大、供给制约较多、绿色低碳转型任务艰巨等一系列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应对这些挑战,出路就是大力发展新能源。”这为我们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指明了方向。

光伏发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
2024-04-25
5个新能源项目!新疆兵团公布第二批市场化并网项目清单

5个新能源项目!新疆兵团公布第二批市场化并网项目清单

4月22日,兵团发改委发布《关于兵团2024年第二次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清单的公示》。根据公示,新能源项目共计5个,华能阿拉尔光伏基地项目、国电电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光伏发电项目、上海电力新疆臻元阿拉尔光伏发电项目、中电建阿拉尔光伏治沙示范项目、六师五家渠市联营项目。

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
2024-04-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尚德电力入选BNEF“2023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前十名!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