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携Hi-MO 7赴约智利,出席拉美未来能源峰会

发表于:2023-12-08 16:05:03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当地时间11月28至29日,拉美未来能源峰会之南锥体国家可再生能源峰会(Latam Future Energy Southern Cone Renewable Summit)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智利能源部长Diego Pardow出席并致开幕词,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Lucas Ponce代表隆基出席并参与主题讨论。

未来能源峰会(Future Energy Summit)是欧洲和拉美能源部门主要领导人之间的会议,通过讨论新趋势、新观点和新战略,促进新技术的发展,加快该地区的能源转型。此次峰会为南锥体国家可再生能源峰会,“南锥体”指的是拉美最南端的国家和地区,主要包括阿根廷、智利和乌拉圭。本次峰会关注私营部门在可再生能源发展中的作用,智利集中式发电的规模、绿氢在智利的发展机遇等重要议题。

去年12月,智利政府发布了智利首个能源转型战略,提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加快太阳能、风能和地热能的发展。在政策支持和绿色技术的共同驱动下,智利的能源转型不断深化。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马沙漠拥有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太阳辐射, 因其得天独厚的太阳能资源优势,智利政府曾预测全球13%的绿色氢气将在智利境内生产。

隆基持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相信光伏与绿氢相结合是实现碳中和的最佳解决方案。在峰会活动上,隆基团队为客户展示了今年发布的最新组件产品Hi-MO 7。Hi-MO 7尤其适合应用于地表反射率高、环境温度高的荒漠戈壁,采用N型HPDC电池技术,组件端应用了SMBB焊接技术,保持M10标准组件尺寸,量产功率最高可达620W,转换效率23%,具备优异的发电性能,相较于市场主流双面组件发电增益可达3%。

在题为“南锥体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发展趋势”的小组讨论中,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Lucas Ponce强调:“隆基不仅将重点放在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同时竭尽全力降低生产成本,令产品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以提高能源的可获得性,从而推动全球能源公平。”

与时为友,放眼未来,用技术实力解决实际问题,并在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坚守善意,是二十几年不曾更改的隆基态度。展望2024年,隆基将通过持续创新和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与解决方案,为拉美地区绿色转型能源矩阵多样化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