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电继续教育学院校领导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交流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12-08 15:58:28

12月6日,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校区院长王子杰、保定校区院长刘锦康等校领导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围绕校企合作、绿色项目开发等进行深入交流。英利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小强带队接待。

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英利集团第13代BIPV绿色建筑“城市水墨画卷”项目、光伏展馆以及筑梦光伏30周年成就展厅,全面了解光伏产业发展历程,公司绿色发展足迹、光伏绿色建材前沿技术以及智慧应用产品等,就光伏绿色建材应用场景、技术优势、环境效益等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英利集团重点介绍了BIPV综合解决方案及众多典型示范案例,其发展前景和技术领先性得到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继续保持资源共享,在绿色能源开发、零碳校园建设、光伏智慧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为绿色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2013年,英利集团与华北电力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的重点项目申报、重大课题攻关、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建立起“科技协同创新、资源平台共享、人才联合培养”的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用实际行动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电继续教育学院校领导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