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抢滩非洲市场,安泰新能源拿下加纳50MW光伏地面电站项目订单!

来源:安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2-06 16:51:20

近日,加纳政府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PA与国家电站承包商FSG的相关领导莅临安泰新能源参观拜访,安泰新能源CEO黄丽琴女士、商务开发经理洪红梅女士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同时,三方达成友好合作,签订5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支架供货协议,该项目位于加纳延迪,预计建成后,每年可为加纳输送9千万度的清洁电力,减少约9万多吨二氧化碳排放,能够有效推动当地绿色能源的开发与建设,助力加纳零碳目标实现。

参观过程中,BPA新能源部副总监表示:“作为大型光伏项目的开发商,为项目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组织有序的供应商对于项目的成功落地和长期运营至关重要。此次我们选择安泰新能源作为该项目的光伏支架供应商,正是因为安泰新能源多年来在本地市场和国际市场上积累的品牌口碑和强大的业绩实力。同时,通过对工厂的参观,我们感受到了安泰新能源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十分放心能够和这样一位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一起合作。”

签约仪式上,安泰新能源CEO黄丽琴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联手BPA和FSG一起合作,为加纳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注入新的动力。我们相信,通过这个项目,安泰新能源将对当地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加纳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太阳能发电,计划部署约150GW的太阳能光伏电力容量以实现至2060年的净零排放目标。在这样的机遇背景下,安泰新能源将始终以“因地制宜”和“本地化服务”的策略布局全球,用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加纳乃至非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本土化、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本次加纳50MW地面支架订单的成功签订,是安泰新能源抢滩非洲市场、深拓海外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对安泰新能源持续深入拓展非洲地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再次证明安泰新能源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充分认可,截至2022年底,安泰新能源全球累计出货量已达25.4GW。在“撑起绿能世界”的使命愿景下,安泰新能源将不负客户期望与信任,用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创新研发能力,为非洲地区提供更多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助力非洲地区早日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1月11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成功举办。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杰出的创新力,以及在光伏支架发展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蝉联“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和“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两项行业大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安泰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懈追求卓越的决心。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恭喜!安泰新能源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恭喜!安泰新能源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新疆等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光伏新能源带来新希望

近日“新疆沙尘暴”词条冲上热搜。17日夜间至18日,新疆多地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多名新疆网友拍到了新疆特强沙尘暴,天空呈赤橙色,仿佛进入到了火星。事实上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宁夏、陕西、

沙漠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19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TÜV南德为复睿技术颁发复合材料边框认证证书及N型双玻复合材料边框组件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江阴复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睿技术”)的复合材料边框产品颁发TÜV 南德基于TÜV SÜD技术规范PPP 58208A 的TÜV南德认证证书,该技术规范充分参考了IEC 61730: 2023对复合材料边框的要求。同时也为复睿技术的N-Topcon 182电池双玻光伏组件颁发IEC 61215: 2021+IEC 61730: 2023新标认证证书。复睿技术副总经理徐柯、技术经理胡烨、销售经理张园、刘哲聪,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

TÜV南德光伏电站双玻光伏组件
2024-02-07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光伏+生态修复”晶澳科技N型组件助力采煤沉陷区“风光”无限

2月1日,宁德时代1.1GW项目暨时代绿能兖州一期25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举行。该项目是山东省采煤沉陷区最大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被列入国家第三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采用168MW晶澳n型双面双玻高效组件。

宁德时代光伏发电项目漂浮式光伏电站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抢滩非洲市场,安泰新能源拿下加纳50MW光伏地面电站项目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