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型引领,打造新生态|晶澳出席2024光储产业格局与发展趋势论坛

发表于:2023-12-05 10:06:55     来源:晶澳蔚蓝

转眼间,2023年还有一个月就将结束,过去一年里,光伏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不断涌现,光伏进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

11月30日,2024光储产业格局与发展趋势论坛在深圳福田顺利举办,大会由EnergyTrend集邦新能源主办。会上,各位光伏同仁一同探讨全球光伏产业链供需格局、全球光伏与储能市场装机预测、光伏先进技术进展、应对全球贸易问题等内容。

晶澳科技中国区产品技术经理黄崇豹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晶澳科技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晶澳科技中国区产品技术经理黄崇豹以《晶澳高效组件全应用场景下设计与选型分析》为题在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黄崇豹介绍,n型电池效率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后PERC时代,具备可量产性、高效、低成本、良率可控的TOPCon电池技术将逐步占据主流。

近几年,多主栅、无主栅、半片+高密度封装等组件技术应运而生,黄崇豹表示,晶澳科技也始终以最优度电成本为核心,综合考虑光伏组件的成本、功率、效率、发电性能、可靠性等因素,以达到全局最优解。2023年5月,晶澳科技在上海SNEC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最优解”产品——新一代n型组件DeepBlue 4.0 Pro。

黄崇豹介绍,应用Bycium+电池、SMBB、高密度封装技术的DeepBlue 4.0 Pro组件,具有更高的功率和效率,搭载晶澳新一代n型矩形硅片,可适应住宅屋顶、工商业屋顶和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其中,DeepBlue 4.0 Pro 72版型组件功率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

测算数据表明

在不同的应用场景、项目类型、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产品,DeepBlue 4.0 Pro产品BOS成本可以降低2%-4.5%左右,度电成本可以降低2.5%-6%左右。

更低度电成本,更高客户价值一直是光伏组件产品设计的核心逻辑。接下来,晶澳科技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在得到充分验证的前提下,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推出更高效可靠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助力全球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