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品牌力新高度!东方日升入选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12-01 15:12:36

近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团队携手DeepTech及领英(linkedIn)中国正式发布“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掀起新一轮中国创新领先企业讨论热潮。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在强劲的一体化实力加持下,于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度。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技术杂志及影响力最大的科技商业化智库之一,由麻省理工学院Technology Review杂志出版,有着超120年的历史。领英作为全球领先的职场和商业社交平台,拥有10亿会员,6700万企业用户,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就本次“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榜单制定,几家联合评定机构综合考量全球化热度最高、企业势能最强、技术更硬核等要素,通过定性访谈调研与定量数据统计分析的研究方法,就百余家公司的技术与创新实力、国际化人才建设、出海市场/品牌影响力、出海取得的成就、产业影响与价值等五大维度,进行统计分析遴选而得。东方日升成功上榜进一步充分佐证其全球化成就及影响力。

作为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的全球化企业,东方日升深耕光伏领域,努力开展创新光伏技术和产品研发。发展至今,公司成功打造有完备的光伏产品矩阵,是全球口碑值得信赖的技术创新型光伏供应商。公司全新打造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兼具超高经济价值和绿色价值。目前,公司基于已全面掌握并率先行业量产的0BB电池、210超薄硅片、纯银用量<10mg/W以及昇连接无应力互联等完全自主专利技术,正在引领全球加速推动高效异质结组件的规模化量产。打磨技术、产品之余,东方日升还持续不断地完善自我全球化产能及营销网络配套,已在全球共开辟建设了8生产基地和23个营销服务中心,构建有成熟的全球化服务网络。

发展不止,创新不止。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聚焦光伏领域开拓创新,优化企业资源配置,以实现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全球竞争力,进一步擦亮中国光伏产业全新名片,引领推动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内核加速实现能力全球化的结构性转变,持续增强中国企业在全球的话语权和参与感。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全球化的布局和发展驱动各集团供应链进行跨越式演进与升级。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端点科技”)携手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成功打造的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标志着循环可持续的生态供应链正在成为推动光伏产业前行的新引擎。

晶科能源端点科技光伏产业
2024-03-19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广东作为全国经济第一大省,不仅是光伏技术创新的高地,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桥头堡。同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广东省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逐步成为引领全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热土。

广东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双碳目标
2024-03-18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双碳目标制定以来,被认为“门槛低、估值高”的光伏行业,似乎成为上市公司跨界的首选,已经有累计上百家企业宣布跨界进入这一领域。其中部分略显“鲁莽”的跨界追光者,已经以失败告终。正如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所说,“这些跨界企业忽略了光伏产业的‘四快’特点,所有企业都应对产业和技术保持敬畏感。”

跨界光伏光伏时代光伏产业链
2024-03-16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品牌力新高度!东方日升入选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