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首证!天合光能获得江苏省首张境外投资电子证照

发表于:2023-11-27 15:58:09     来源:天合光能

近日,江苏省境外投资备案业务培训会暨境外投资电子证照首证发布仪式举行,会上,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为天合光能颁发了江苏省首张境外投资电子证照,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吴森出席颁证仪式。

电子证照实现了政企综合服务平台新的功能和突破,相关业务办理中可以互通互认不再需要原件,企业可以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快速申请、在线支付和协同工作,既节约时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体现了政企协同的便利化、速度化、制度化和协同化。电子证照的颁发进一步发挥了政府的统筹规划作用和企业的主体作用,电子证照的推广应用提高了办证效率,帮助企业简化办事程序,节约了企业成本,极大提高了企业境外投资的便利性,助推企业高质量“走出去”,此次获得“境外投资电子证照”对天合光能开拓境外业务有重要意义。

电子证照的颁发进一步加快了天合光能高水平“走出去”的步伐,助力打造世界一流光伏企业,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内国际双循环。

全球化是天合光能的战略。天合光能早年便开始了全球化布局,天合光能起步于江苏常州并在此设立了全球总部,2022年,天合光能又在上海设立了国际总部,积极加强全球化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引进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和研发人才。公司在瑞士苏黎世、美国硅谷、美国迈阿密、新加坡、阿联酋迪拜设立了区域总部,并在马德里、墨西哥、悉尼、罗马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在美国、泰国、越南建立生产制造基地,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