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闪耀!晶科能源荣获财富、福布斯双料奖

发表于:2023-11-16 16:33:36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以“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大规模电池片高效追溯”项目上榜《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同期凭借其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卓越的科技创新、跨市场经营及产品表现,荣登“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双份荣誉加身展现了晶科能源强大的创新发展韧性,及其引领企业发展模式的可推广价值。

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是由《财富》杂志携手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共同编制,旨在寻找和表彰将物联网技术与AI、5G、大数据、边缘计算、数字孪生等新技术融合,落地于传统经济与社会领域,进而创造出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的典型案例。

“2023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旨在呈现当前最富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中国企业,其评价维度包括创新能力、企业治理、企业成长性、创新驱动的市场优势以及企业社会形象等方面;

上述奖项之中,福布斯中国强调,研发投入变化是其今年关注的重点。晶科能源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打造光伏生态圈,2022年研发投入高达56.15亿元。大力的研发驱动下,公司聚焦N型TOPCon技术已25次打破世界纪录,并以更智慧、更经济、更绿色的产品为全球180余个国家地区的3000余名客户提供了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出货量现已突破200GW,企业实力持续领跑行业。

研发驱动晶科能源质效双升之余,更值一提的则在于,所形成的引领性创新制造优势为企业乃至行业升级发展持续注入了全新活力。公司此次荣登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大规模电池片高效追溯”项目,凭借采用先进的物联网等新技术,实现了设备、物料、环境、操作等信息的实时采集和高度集成,通过WaferID来实现电池片的唯一标识,建立电池片从制绒到分选全链路的片级追溯,实现了产线的制程优化,持续驱动产品质量提高。卓越制造升级为产品高质产出提供了关键性保障,实力护航晶科能源扬帆前行。

晶科能源表示,《财富》和福布斯给予公司发展能力的高度认可,是激励公司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务实笃行的强劲驱动力。未来,公司还将加码研发,加快推进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创新和转化落地,以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引领光伏行业发展,以更优异、更丰硕的成果赋能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