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快报】五部门发布光伏新政;通威拟中标1GW组件采购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1-14 09:50:01

【政策】五部门:优先考虑光储融合、建筑光伏、农光互补等方向

11月13日,工信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关于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的通知》指出,支持培育一批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包括能够提供先进、成熟的智能光伏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支持建设一批智能光伏示范项目,包括应用智能光伏产品,融合运用5G通信、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光伏服务的项目。优先考虑光储融合、建筑光伏、交通运输应用等8个方向 。

【关注】宁夏:某光伏项目违规占用耕地,部分官员被处分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中宁县某新能源公司违法占用耕地建设光伏方阵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监管不到位的县自然资源局原副局长段某、规划站站长董某某2人给予政务警告处分,向触碰耕地红线、危害国家粮食安全行为“亮剑”。

【开标】N型575W+1.035元/W,通威拟中标国投1GW组件采购

近日,国投若羌县90万千瓦光伏市场化并网发电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第二批)候选人公示,本次预计采购容量1006.3782MW,电池尺寸要求182mm×182mm,功率要求双面双玻N型单晶硅575Wp及以上。

【国际】英国2023年新增光伏装机有望达到1.7GW

根据英国一个光伏市场研究团队最新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英国光伏行业将在2023年新增1.7GW光伏系统,并在政府提供的补贴终止之后仍在快速发展,这些补贴包括上网电价(FiT)和可再生义务证书(ROC)。

光伏快报】2023年11月14日 #小程序://掌上索比/1nlvpzz37v6Gt3r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快报】五部门发布光伏新政;通威拟中标1GW组件采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