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永和智控易主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1-13 19:57:38

11月12日,永和智控(SZ:002795)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德莅分别与广东普乐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夏祖望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曹德莅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5,660,32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00%)以每股8.9736元的价格转让给广东普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3,635,96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0%)以每股8.9736元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夏祖望。曹德莅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共计转让本公司股份59,296,29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0%),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532,099,704元。

与此同时,同日欧文凯和夏祖望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自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之日起,夏祖望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23,635,966股股份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0%)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欧文凯,委托期限为18个月,到期自动失效并解除。委托期限内,双方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永和智控表示,欧文凯、广东普乐及夏祖望系基于对上市公司的价值认同及发展前景的看好,通过本次股份转让取得公司股份。若本次股份转让顺利完成并委托表决权生效,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普乐科技首批N型TBC电池样片下线

普乐科技首批N型TBC电池样片下线

近日,普乐科技(POPSOLAR)自主研发的N型TBC电池首批下线,此次技术研发的突破性成果标志着普乐科技在N型高效电池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前瞻道路上,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普乐科技TOPCon
2023-11-16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一行调研普乐泰兴基地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一行调研普乐泰兴基地

10月30日,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兴市高新区普乐泰兴基地视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峻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克俭参加调研。

普乐科技太阳能电池
2023-11-02
普乐科技获颁TÜV南德N型TOPCon电池片产品认证证书

普乐科技获颁TÜV南德N型TOPCon电池片产品认证证书

2023年7月28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普乐新能源科技(泰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乐科技”)最新的N型TOPCon电池产品颁发基于技术规范标准IEC 63202-1:2019以及IEC TS 63202-4:2022 的电池片LID以及LETID双认证TÜV南德认证证书。TÜV南德智慧能源副总裁兼南德新能源汽车检测(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海亮、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薄祥喜、普乐科技创始人及总经理欧文凯、普乐科技销售总监郑荣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普乐科技TOPCon电池
2023-07-31
光伏电池新秀普乐科技签约二期10GW扩产项目!

光伏电池新秀普乐科技签约二期10GW扩产项目!

5月18日,普乐新能源科技(泰兴)有限公司(简称:普乐科技,POPSOLAR)在泰兴高新区,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二期10GW扩产项目签约暨一期TOPCon电池片产品下线活动。

普乐新能源TOPCon电池N型电池
2023-05-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和智控易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