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GWh丨海辰储能与Perfect Power达成储能产品供货协议 发力北美市场

发表于:2023-11-09 10:52:30     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

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辰储能)与美国综合储能设施提供商Perfect Power LLC(简称Perfect Power)在海辰储能厦门总部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辰储能将为Perfect Power供应1GWh的先进储能产品,以支持其快速增长的储能项目部署需求。

Perfect Power是SER Capital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专注于推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发电、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域拥有专业知识。作为德克萨斯州领先的分布式储能开发商,Perfect Power在ERCOT和加利福尼亚州开发和运营项目。

签约现场

Perfect Power首席执行官Anthony Maselli表示: “电池性能和耐用性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的重点是为我们的项目所服务的社区和地区提供更灵活的电网和可靠的清洁能源。与海辰储能合作这样优质的供应商合作,值得我们的投资者和终端消费者的信任。”

“与Perfect Power的合作对我们在美国市场布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使我们能够支持美国最大的两个能源市场——加利福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项目。通过这一合作,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将先进的储能产品推介和部署到美国的NetZero转型中。” 海辰储能董事长吴祖钰。

本次合作关系的达成,是海辰储能业务在北美市场的持续发力,为加速实现全球布局加码;同时凭借Perfect Power项目的进一步部署,未来海辰储能的优秀产品将为当地电力储能及社区能源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保障和能源价值。

近来,海辰储能已在美国费利蒙设立子公司,并规划在美东等区域设立服务网点,积极与当地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赋能多场景应用价值需求,加快推进北美及全球能源绿色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