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潮涌海南 名动椰城 | TCL光伏科技海南区域代理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来源:TCL光伏科技发布时间:2023-11-07 16:32:03

11月5日下午,由TCL光伏科技主办的“聚光同行、共创美好”海南区域代理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在椰城海口圆满举行。

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陈琳、TCL光伏科技市场部负责人卢靖尧、TCL光伏科技海南省总经理陈南敏、TCL光伏科技商用业务中心华南区域总经理孙佐健、TCL光伏科技技术负责人王龙斌以及TCL光伏科技三位海南区域合作伙伴嘉宾上台进行演讲或分享,来自海南的150余位光伏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自2021年国家能源局开展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以来,海南便凭借得天独厚的光照资源优势迅速走入户用光伏开发商的视野,虽然光伏市场起步较晚,但100%的光伏发电利用率也为投身海南光伏事业的品牌提供了收益保障,海南户用光伏市场具有发展潜力大、持续性强、环境稳定等优势,这为新入行的海南光伏同仁创造了创新创业的空间。TCL光伏科技海南区域推介会的圆满举办,为投身海南光伏事业的同仁带来了TCL光伏科技在户用市场开发和工商业市场开发的解决方案。

企业介绍

TCL光伏科技市场部负责人卢靖尧首先上台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卢总表示,四十年披荆斩棘,TCL在不断探索、变革、转型中,逐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TCL光伏科技的成立,承载了TCL集团践行双碳目标的使命。目前,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已展业20余省、工商业光伏项目累计签约超500MW,海外光储业务已在西班牙崭露头角,并在德国、波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联络处。通过积极布局与创新,使得TCL光伏科技在渠道开发、供应链整合、数字化运维、工程施工等方面都具备了行业竞争优势。

户用业务及区域政策讲解

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陈琳首先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就海南市场的发展与容量进行了解析,随后为与会嘉宾介绍了TCL光伏科技全链条业务一体化优势、B2C、RDC+代管仓模式、大商备货模式、融资渠道经验、智能运维平台等方面的优势。

TCL光伏科技技术管理部负责人王龙斌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光鑫宝—共富(海南)阳光房技术指导手册,王龙斌细致介绍了阳光房的选址、踏勘、设计、施工标准,为大家带来了日常开发中的参考数据,并介绍了阳光房斜屋顶、阳光房配套桁架、阳光房破瓦立柱、中国风等补充方案。

TCL光伏科技海南省总经理陈南敏公布了本次推介会海南地区的商务政策,以及阳光房单户盈利模型。基础费用(EPC)+月度激励(进件,发货,并网)+现金补贴+新商奖励+大商对赌的激励政策,助力TCL光伏科技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

工商业光伏赋能

TCL光伏科技在全国展业户用产品之外,工商业光伏最近两年也取得了累累硕果,TCL光伏科技商用业务中心华南区域总经理孙佐健向与会代理商介绍了TCL光伏科技的工商业业务及电站开发案例,目前TCL光伏科技正不断加强EPC建设、电站运维等领域市场竞争力,已形成光伏投、建、运、售一站式服务;在工商业电站开发方面,TCL光伏科技目前有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PC+F(融资租赁)模式、EPC和全额上网等四种合作模式,具有了多场景的施工能力,如BAPV、BIPV、光伏车棚、地面电站以及智慧储能等,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出具定制化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TCL光伏科技工商业业务具有快速的内部决策优势,能快速上会,快速进场施工,为客户节约了大量成本,目前已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上获得广泛认可,并与众多中国500强企业实现了工商业电站建设、投资合作。

优秀代理商分享、现场签约

至成新能源郑凌琦、户咏科技郑品增、海的故事武帅飞作为TCL光伏科技优秀经销商伙伴相继上台分享,三位伙伴肯定了TCL光伏科技品牌优势、扶商团队管家般的服务、TCL光伏自建仓的运转速度、履行承诺的契约精神。

随后,TCL光伏科技户用中心业务副总经理陈琳为现场经销商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最后,多位经销商伙伴与TCL光伏科技现场签约,TCL光伏科技海南区域代理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未来,TCL光伏科技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用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享受更美好的低碳生活,与海南合作伙伴共谋新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宁江山川×TCL光伏科技 | 绿电新程 携手启航

近日,由TCL光伏科技投资建设的宁江山川分布式光伏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这是TCL光伏科技“光伏+”篇章的焕新一笔,拓宽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使用场景,在促进机械重工行业低碳转型方面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光伏碳排放
2024-03-26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光耀申城 | TCL光伏科技携三大业务亮相AWE2024 畅享低碳绿色生活

3月14-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吸引了千余家企业、数万件创新电子产品参展。

TCL光伏科技绿色能源户用光伏
2024-03-18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醒狮迎祥瑞 羊城聚共赢 | TCL光伏科技业务推介会广东站圆满落幕

3月3日,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了以“逐光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业务推介会。此次活动汇聚了华南地区200位分布式光伏户用开发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成功案例,并对TCL光伏科技业务的全新升级进行了深入展示。活动包括趋势展望、主题宣讲、标杆分享、颁奖仪式、现场签约以及客户答谢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推动TCL光伏科技在广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共同书写华南光伏事业的辉煌篇章。

TCL光伏科技分布式户用光伏光伏+
2024-03-05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光伏行业拐点已至,2024年五大趋势揭示行业关键转折点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不断深入,光伏行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2024年,这一行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其中包括行业洗牌、电价市场化以及新能源指标竞争等五大趋势。这些变化预示着光伏行业将迎来一次深刻的结构

新能源指标竞争光伏行业洗牌
2024-04-18
光伏市场洗牌进行时,挑战与机遇共舞,谁将笑到最后?

光伏市场洗牌进行时,挑战与机遇共舞,谁将笑到最后?

在新能源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光伏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随着技术进步、政策调整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光伏行业正迎来一轮加速洗牌。在这场行业大洗牌中,哪些企业能够脱颖而出,哪些又将黯然离场?本文将从多

光伏行业加速洗牌
2024-04-18
太阳能光伏轻柔组件尺寸探秘,大尺寸优势如何?

太阳能光伏轻柔组件尺寸探秘,大尺寸优势如何?

在新能源的太阳能光伏行业,轻柔组件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创新产品,以其轻便、高效、易安装的特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轻柔组件的尺寸也在逐渐增大,这引发了业界的广泛讨论:轻柔组件的尺

太阳能光伏行业轻柔组件
2024-04-17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行业权威探讨:杀出重围,靠的还得是技术

面对更加深化的行业竞争与更加广泛的全球竞争,4月13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主办,宁夏中光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弘道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希望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索比光伏网联合承办的“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顺利召开。

光伏组件新质生产力光伏行业
2024-04-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潮涌海南 名动椰城 | TCL光伏科技海南区域代理商大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