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至尊N型700W+组件闪耀CREC无锡展,“黄金尺寸”产品引领价值标杆!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1-06 10:39:14

11月1-4日,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 2023)在无锡盛大举行。天合光能携至尊N型700W+超高功率组件和工商业储能系统新品Potentia蓝海亮相展会,先进产品吸引大量参观者驻足交流。天合光能产品专家李子轩受邀出席展会的TOPCon 电池组件技术研讨会,并发表了“‘黄金尺寸’价值解析,210+N 让领先更领先”的主题演讲。

此次展会,天合光能与捷泰科技、东方日升和禾望电气在700W+高效产品展区联合展出,共同推动行业进入700W+新时代。在700W+高效产品联合展台上,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闪耀全场。基于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以及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效率高达22.5%,凭借超低衰减、优化的双面发电性能、超低工作温度系数等优势,将电站的度电成本降至更低水平,被誉为地面电站“度电成本之星”。以交流侧装机容量为3.2MW位于青海共和的地面电站为例,与市面上一般N型组件相比,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可以显著降低项目组件安装、电气、支架等环节的成本,最终BOS成本(除光伏组件以外的系统成本)可节省人民币0.0424元/W。

除了适用于地面电站的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天合光能在工商业、户用等多个场景也推出了覆盖小、中、大版型的至尊N型“黄金尺寸”组件,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天合光能产品专家李子轩在其“‘黄金尺寸’价值解析,210+N 让领先更领先”的主题演讲中,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天合光能“黄金尺寸”产品。

针对复杂地形地面电站和工商业屋顶场景需求,全新升级中版型“黄金尺寸”至尊N型610W系列组件叠加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凭借高度的跟踪支架适配性及高达98.5%的集装箱利用率,为用户带来更低的BOS成本。李子轩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该系列有望于明年实现620W组件的量产。

而针对户用场景,天合光能在今年上半年面向全球重磅发布了至尊N型小金刚系列组件。该组件面积仅有1.998平方米,只有1‰的余量,实现了2平米内功率最高。同时,该款组件集“四高一低”、绿色环保和极致全黑美学等优势于一身,具有30年功率和25年产品质保,全方位保障客户长期收益。

在展会上,天合储能工商储新品Potentia蓝海也亮相展会,引起了不少参展观众的垂询和关注。立足安全、收益、运维三大用户痛点,天合储能基于三位一体防护能力,打造电芯-PACK-储能系统的一站式安全防线;同时依托全栈自研的建设能力及成熟稳定的交付能力,构筑灵活降本优势。

在智慧运维方面,全新一代工商业储能一体机Potentia全面接入天合智慧云平台,实现多端数字化能量管理全面覆盖,通过一站式服务体系,持续护航天合储能系统的长效运行,赋能客户高省心、高专业、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助力开拓工商储多元盈利渠道。

展会同期举办了CREC2023中国十大光伏品牌颁奖典礼,天合光能凭借优异的分布式组件产品和储能产品获得了“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组件品牌”和“中国十大分布式储能系统品牌”的奖项。这不仅彰显了天合光能对产品卓越品质的坚持,也充分证明了业内权威第三方对天合光能先进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

天合光能以技术创新为牵引,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领航行业技术升级路径。天合光能深耕客户需求,以全场景“黄金尺寸”产品覆盖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聚焦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以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新型电力系统变革,助力全球实现零碳美好新世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携民意献良策,与春有约、共赴盛会!3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4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沙特峰会聚焦 | 天合光能210+N从技术到应用场景全面领先

1月31日,SunRise Arabia:2024清洁能源峰会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该会议旨在通过清洁能源领域的对话与创新,确立沙特阿拉伯实现可持续、清洁能源未来的路径。天合光能受邀参会,与会嘉宾还有来自沙特国王大学、沙特可再生能源理工学院、海湾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等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以及先进行业企业代表。

天合光能210+N可再生能源
2024-02-05
700W+勇闯-53℃漠河,至尊组件一年两雪季“极寒挑战”收官!

700W+勇闯-53℃漠河,至尊组件一年两雪季“极寒挑战”收官!

2023年1月开始,天合光能210至尊系列组件先后来到中国极北之地——漠河进行极寒气候户外实证,接受来自极端低温与狂风暴雪的考验。根据最新实证结果,包括至尊N型700W、至尊N型610W、至尊670W在内的210至尊系列组件在历经寒冬后,组件运行良好,安装稳定,展现出优异的可靠性与发电性能。

天合光能210至尊系列组件
2024-02-02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位于广东东莞的75台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一体机SunGiga正平稳运行中,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监测,经济收益符合预期标准。近日,东莞市晓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特地发来表扬信,信中盛赞晶科储能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优质服务态度。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
2024-01-30
阿特斯助力世界五百强爱普生(中国)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成功落地

阿特斯助力世界五百强爱普生(中国)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成功落地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旗下子公司阿特斯储能科技(e-STORAGE)为爱普生精密光电(无锡)有限公司提供的0.8MW/2.4MWh全液冷储能系统正式并网运行。该项目是爱普生在国内的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

阿特斯爱普生工商业储能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至尊N型700W+组件闪耀CREC无锡展,“黄金尺寸”产品引领价值标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