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安能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

来源:正泰安能发布时间:2023-11-03 16:18:27

11月2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苏无锡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贸促会和无锡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双碳赋能,科创未来”为主题,围绕“碳中和”实现路径、先进光伏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正泰安能受邀参加,蝉联“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奖项。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9月底,全国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达到2.25亿千瓦,在全部光伏发电装机中占比43%。装机增量方面,2021年、2022年、2023年1-9月,全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分别为2928、5111、6714万千瓦,在同期光伏发电新增装机中占比达到53%、58%、52%,成为“十四五”前半期新增光伏发电的装机主力。

户用光伏作为我国分布式光伏乃至整个光伏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极,处在“双碳目标”“乡村振兴”两大政策风口,平台公司百花齐放,各界资本不断涌入,热度居高不下,市场潜力可期。

此背景下,如何规模化建设优质电站成为户用光伏企业共同面对的“考题”。正泰安能全力打造行业样板,率先提出“多快好省就是品质电站”的概念,以卓越的全生命周期运营能力和全产业链系统集成能力达成“发电多”;以扎实的渠道网络、数字化的服务体系和全覆盖的仓储配送中心实现“交付快”;以严苛的原材料选用、专业化的建设规范、全流程的精益管理保障“质量好”;以智能化的运维系统及“一站式”“管家式”服务,让用户“超省心”。

“在户用光伏未来的发展阶段,用户不仅需要高品质的电站,还需要更全面、更多样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主题演讲环节,正泰安能苏皖区域公司招商中心负责人张少忠分享了公司在全场景解决方案、全品类业务模式、全生命周期智慧运维等方面的思考和实践。

“目前,我们针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推出了合作开发模式金顶宝、经营性租赁模式金租宝及光伏贷模式绿电家。” 张少忠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三类业务模式的核心优势、业务流程及权威合作伙伴。“同时,为了有效提高屋顶利用率,提升电站的美观度和功能性,正泰安能打造了大阳房、彩光屋、金屋顶、沐光庭四类应用场景,用户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收益期望与需求偏好,自行组合业务模式及应用场景,获得个性化的家庭绿电解决方案。”他总结道。

本次大会上,组委会授予正泰安能“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奖项,至此,公司已连续七年获此荣誉,彰显了业内对公司品牌实力和实践经验的充分肯定。

未来,正泰安能将继续以技术创新推动模式优化,以标准化管控保障电站全生命周期的稳定运行,以数字化管理实现电站资产运营效率和运维管理效率的双提升,引领市场向品牌化、专业化、健康化大步迈进,促进行业高速增长,高质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实力引领!正泰安能牵头起草户用光伏电站安全新标准

3月5日,由正泰安能主办的《户用光伏电站安全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杭顺利召开,来自天合富家、锦浪科技、创维光伏、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重庆渝泰新能源、广州越秀新能源等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工程师庄天奇主持会议。

正泰安能户用光伏
2024-03-06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新”潮澎湃,“绿”见未来!正泰安能亮相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正泰安能携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整村集中汇流解决方案、数智化运维解决方案实力亮相,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

正泰安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1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户用光伏领域首家电站数量突破100万,正泰安能底气何在?

2023年,在需求高企、产能扩张以及技术迭代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今年前三季度,国内光伏新增装机12894万千瓦,同比增长145%;光伏发电累计装机5.21亿千瓦,成为我国第二大装机电源。

正泰安能户用分布式光伏光伏产业
2024-01-03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屋顶看乡村|守住乡土,屋顶光伏铺出返乡“暖心路”

农村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蓄水池”,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底所在。过去数十年里,城市的工业化进程吸引大量农村劳动力前往谋生。近年来,随着农村基础设施更新完善、医疗和教育等公共服务水平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返乡。农村发展有了基础条件,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加以光伏电站的普及,村民增收创收的渠道得以拓宽。

正泰安能屋顶光伏
2023-12-26
分布式光伏十大发展趋势,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分布式光伏十大发展趋势,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分布式光伏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正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青睐。从家庭屋顶到工业园区,光伏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预示着这个行业的蓬勃生机。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

分布式光伏储能技术
2024-04-12
引领光伏安装新潮流,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与应用前景

引领光伏安装新潮流,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与应用前景

柔性光伏支架,作为一种创新型的光伏系统组件,正逐渐在光伏行业中崭露头角。其独特的优势和广泛的适用性赋予了它在未来光伏市场中的巨大潜力。一、柔性光伏支架的发展趋势1,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

柔性光伏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4-11
分布式光伏电站VS集中式电站:特点、区别以及运维的不同

分布式光伏电站VS集中式电站:特点、区别以及运维的不同

随着光伏技术的飞速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和集中式电站逐渐成为了新能源领域的两大主流。那么,这两者之间究竟有何特点和区别?在运维方面又存在哪些不同呢?本文将为您一一揭秘。一、分布式光伏电站:灵活性与可持续性

分布式光伏电站集中式光伏电站
2024-04-11
分布式光伏面临消纳瓶颈,该如何有效突围?

分布式光伏面临消纳瓶颈,该如何有效突围?

近年来,分布式光伏发展迅速,2023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达到216.88GW,同比增长148%,创历史新高。新型分布式光伏装置的容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96GW左右。然而,随着其规模的扩大,消纳问题逐渐成为制约其进一步

分布式光伏消纳难题
2024-04-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安能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