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碳交易 > 正文

李胜庶:签约碳管理体系数字化协同系统,进一步推进南京南智碳管理服务技术提升!

来源:长三角碳管理体系发布时间:2023-11-02 16:42:27

10月19日,首届双碳服务大会暨碳管理体系合作伙伴大会在常州成功举办,在大会的EATNS碳管理体系数字化协同系统签约仪式上,长三角碳管理体系研究院首期CTO项目学员、南京南智碳中和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南智”)总经理助理李胜庶代表南京南智,与长三角碳管理体系研究院进行碳管理体系数字化协同系统签约。

对于能参与到由长三角碳管理体系研究院主办的首期自愿减排项目首席技术官(CTO)培养项目中,李胜庶表示很荣幸,她认为通过培养项目不仅获得了加入长三角碳管理体系研究院搭建的顶级碳中和生态圈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还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她相信在剩下的一年多课程中,将进一步深化自身对碳中和前沿知识与政策的理解,而南京南智也将以此次培养项目为契机,在碳管理服务领域做大做强,期待与众多合作伙伴为双碳目标的达成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南京南智正积极推动南京及其它区域的相关组织参与碳管理体系建设、碳资信评价体系建设等多项工作。此次碳管理体系数字化协同系统的签约,将进一步增强南京南智对碳管理数据的可视化分析能力,提升在碳管理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3亿元,装机容量580兆瓦,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平均可发绿电6.6亿度,年开票约3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每年可抵减能耗指标23万吨标煤、二氧化碳减排55万吨。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双碳
2024-03-26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勃华: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3月21日,“PAT2024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以“领势而动 智见未来”为主题,从技术和产业层面深入交流产业升级与下一代光储充技术的发展动向,深入探讨在当前光伏、电化学储能成本快速下降并已初步具备协同发展基础的条件下,如何推动构建光储协同的光伏装机模式,破解电网消纳压力和突破光伏装机瓶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光伏行业王勃华双碳目标
2024-03-22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杭州:重点开发集中式光伏电站,大力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

3月20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碳达峰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公告》明确提出了对光伏及建筑光伏一体化等绿色能源的发展策略。鼓励工厂、园区加快屋顶光伏等一体化系统的开发运行,以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推动能源消费结构的绿色低碳转型。

光伏建筑一体化清洁能源双碳
2024-03-22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财政部: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近日,《关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指出,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340亿元,继续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双碳可再生能源新型能源体系
2024-03-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李胜庶:签约碳管理体系数字化协同系统,进一步推进南京南智碳管理服务技术提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