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日托加持,品味上好佳“舌尖上的光伏”

来源:日托光伏发布时间:2023-10-31 10:56:27作者:日托光伏
近日,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青浦区厂房屋顶光伏安装项目完成并正式并网通电,揭开了食品行业零碳转型的新征程。

政策扶持,绿色转型迫在眉睫

随着上海市提出将进一步推动光伏应用和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批“光伏+”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全方位促进本市能源绿色转型和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前,食品加工行业走向规模化生产,对电力的需求日益增加,食品制造行业也面临向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升级需求。

“食品+光伏”,探索发展新路径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好佳食品也在积极探索“食品+光伏”新路径。上好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工业为主的企业集团,作为一家老少皆知的食品企业,位列亚洲品牌500强,上海青浦区更是上好佳的上海生产工厂及总部。“光伏+食品”不仅能解决目前企业用电紧张的燃眉之急,也是促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树立企业绿色形象的最便捷方案。

由于厂房位处上海,地块寸土寸金,没有多余地面空间安装光伏,因此经多方考察和了解,上好佳最终确定在厂房屋顶加装光伏组件,并选择了能够完美契合屋顶安装条件的日托轻柔光伏组件。

据负责人介绍,厂房屋顶为彩钢瓦材质,且屋顶老旧,承重能力十分有限。日托轻柔组件兼具轻薄柔美,具备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2.5mm的厚度、0.5m的弯曲半径,很好的解决了屋顶承重不足这一分布式光伏的安装痛点,目前也已受到全球500多家客户的青睐,为各类异型屋顶提供光伏解决方案,助力市场全面发展。

日托光伏的绿色方案解决了上好佳自身用电消纳问题,有效缓解了企业用电紧张的问题,帮助上好佳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智能工厂”,让每一份上好佳美味都带上了阳光的味道。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各行各业能源转型、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齐鲁追光,日托助力本土光伏“绿电”强发展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也在逐渐加快中。山东省作为一个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沿海省份,在政策制定、技术应用、市场调整、平台模式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其中分布式光伏更是山东光伏装机规模迅速扩大的主要驱动力。一流的高端电池及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凭借其全系列产品的领先科技、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也为山东光伏发展交出了相当优秀的“答卷”。

日托光伏绿色能源
2024-02-27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日托全系列组件助力无锡绿色发展,尽展国企担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屋顶采用日托轻柔系列全黑组件。组件正面无主栅线无焊带的设计实现视觉全黑,外观大气雅致,从能效、外观等多方面满足高端客户需求。5.7kg的重量、厚度薄至2.5mm、弯曲半径最小可达0.5m,可以贴合各种户型屋面。无铅化的生产设计工艺,更加贴合高端市场对于低碳环保及绿色回收的高要求。同时可定制化的尺寸和安装方式受到工商业及户用高端市场的认可。

日托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
2024-02-01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张松书记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交流

1月25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文娟等一行人莅临日托光伏考察调研。日托光伏副总裁陈晓忠、技术与质量中心总经理徐建华、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敏、国内北区负责人窦海锋等参与接待。

日托光伏柔性组件
2024-01-29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厂房屋顶变“发电站”,日托轻柔携手央企再添“阳光福利”

近日,广东云浮市某弹簧厂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蔚为壮观,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源源不断地将太阳能转化成为清洁电能。

日托光伏太阳能
2024-01-25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2024年4月2日,三峡亚非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业部、老挝Xaysana公司及老挝IET公司正式签署1000MW光伏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三峡亚非电力光伏项目
2024-04-19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4月16日,甘肃省天水市发布《天水市“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审结果公示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竞争性配置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2.73GW,其中涉及9个风电项目,容量为2.5GW;1个光伏项目,容量为230MW,位于甘谷县,企业优选结果为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

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
2024-04-19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4月16日,海南省琼中县2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为7.8亿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3140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3050万千瓦时。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光伏
2024-04-18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在光伏设备的建设中,屋顶的材质和安装方式直接决定了可安装的容量。对于彩钢瓦形式的屋顶,由于其大型钢构设计,倾角较小,光伏组件可以以平铺方式安装,因此在这样的厂房上,一万平米的面积可安装大约1MW的光伏组

屋顶光伏光伏设备
2024-04-15
屋顶光伏着火了,找谁赔?

屋顶光伏着火了,找谁赔?

发生火灾之后,该如何做?找谁赔?一起来看看吧。

屋顶光伏着火安全事故
2024-04-12
光伏贷合同风险规避指南,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

光伏贷合同风险规避指南,如何保护自己的利益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光伏贷作为一种融资方式,为许多想要安装光伏发电系统的家庭和企业提供了便利。然而,光伏贷合同中也隐藏着不少风险。本文将为读者提供一份详尽的风险规避指南,教您如何在签订光伏贷合同时保护自

屋顶光伏分布式光伏光伏贷
2024-04-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日托加持,品味上好佳“舌尖上的光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