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光前行 亮出晶彩 | 晶澳科技耀动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发布时间:2023-10-26 14:20:49

10月25日,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晶澳科技携多款高效组件及储能产品亮相JJ123展位,其中n型旗舰新品DeepBlue 4.0 Pro因完美诠释高效和可靠两大特性,成为了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晶澳科技在展会现场再获EUPD Research“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 Australia 2023)”荣誉,充分彰显了晶澳科技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

赋能全场景应用,

燃动澳大利亚绿色未来

在本次展会中,晶澳科技带来了新一代n型高效光伏组件DeepBlue 4.0 Pro。该系列产品秉承“为客户价值而生”的核心设计理念,以构建行业和产业链的融合共赢为出发点,分别从硅片、电池和组件角度出发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实现了功率和效率的再次进阶。

在DeepBlue 4.0 Pro系列中,72版型的630W全场景应用光伏组件的转换效率超过22.5%,是当前光伏行业中最优的光伏组件解决方案之一。同时,为充分满足澳大利亚市场的多种不同应用场景,包括高端屋顶等分布式项目的需求,分别推出了54c-1762mm的常规与全黑组件、66c-2382mm的行业统一中版型组件、72c-2465mm的行业更优度电成本全场景应用组件等产品,可兼容当前大多数的系统,且功率进一步提升,可以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此外,晶澳BlueStar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也亮相展会,搭载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整体光储系统解决方案。该产品可应用于室内和室外多种应用场景,采用All in one设计理念,集磷酸铁锂电池、光储混合逆变器于一体。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电量扩展,带载能力强,支持无缝并离网切换。产品安全可靠,提供10年质保。用户可借助晶澳智慧储能云平台,监测查看系统综合数据、运行模式、全站功率曲线、充放电量对比图等,实时掌握储能系统的运行状况。

再获EUPD认可,

品牌实力遥遥领先

展会现场,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EUPD Research再次为晶澳科技颁发了“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 Australia 2023)”荣誉,EUPD Research合伙人总监Sangeetha Suresh和晶澳科技澳大利亚区域经理Darren Lim出席授证仪式。

EUPD Research是全球著名的权威调研机构之一,通过深入调研全球各光伏市场的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等,综合评选出在产品质量、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多个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最终授予“顶级光伏品牌”荣誉。深耕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十余年,晶澳科技在当地建立了完整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当地提供及时、高效的本土化服务,通过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助推当地清洁能源转型。同时,晶澳科技也与澳大利亚多家知名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追光之路上勠力同心,携手共赢,以高效新能源解决方案赋能当地绿色低碳未来。

此前,晶澳科技已先后多次在欧洲、拉美、非洲、中东北非、东南亚、德国、法国、波兰、意大利、荷兰、瑞士、巴西、墨西哥、智利、尼日利亚、越南、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获颁EUPD“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诸多荣誉无一不印证了晶澳科技在碳中和背景下所承载的远大品牌担当,也体现了晶澳科技以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认可。

突破高效可靠,

打造更高客户价值

晶澳科技产品战略高级经理郭逦达在展会现场做了“Optimizing Customer Value with DeepBlue 4.0 Pro’s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Design”报告。郭逦达从光伏的技术发展趋势出发,分别从技术、产品和应用角度介绍了晶澳科技DeepBlue系列产品的核心逻辑、技术发展和n型产品的特性与优势。

DeepBlue 4.0 Pro组件以创新性的矩形硅片、自主研发的n型Bycium+钝化接触电池、高密度和高可靠封装及SMBB等提质增效技术为基础,聚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能为一体,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双重超凡进阶。该系列组件出色的发电能力体现在更低功率衰减、更优高温特性、更高双面增益和更好的弱光特性。此前,晶澳科技分别联合第三方机构在海南和银川进行了一年期的光伏实证,结果显示在典型湿热气候和干热气候下,晶澳科技n型组件相比常规p型组件,发电量增益分别达2.9%-3.9%左右,其发电能力得到了充分验证。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3月6日,2024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2024)于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晶澳携多款高效n型组件产品亮相97A&97C展位。展会前一日,晶澳科技在悉尼隆重举办了“n-type High-Efficiency Technology Forum & Partner Appreciation Dinner”,从市场趋势、技术发展、市场政策等多个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

晶澳科技光伏项目
2024-03-07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600MW! 晶澳科技与三家巴基斯坦领先企业签订n型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

近日,在2024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期间,晶澳科技分别与Garibsons、SM Solar、Wasiq Traders签署200MW光伏组件供货MOU协议,晶澳将与这些当地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巴基斯坦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06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国际商会第一副主席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

3月1日,国际商会(ICC)第一副主席菲利普·瓦兰莅临晶澳科技北京总部。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孙广彬热情接待。晶澳科技助理总裁许晓斌、全球化办公室主任喻敏等参加会谈。

晶澳科技绿色能源
2024-03-05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近日,SEG Solar(简称“SEG”)的欧洲市场开拓之旅正持续发力,迎来火热的新图景。作为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SEG宣布与包括GABYL,ENNOVA、Green Renovables在内的三家领先欧洲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组件
2024-03-07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在清洁能源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璀璨明星。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究竟由哪些部件组成,它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光伏发电的世界,一探究竟。一、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
2024-03-07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八部门联合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2023年中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结果公示,环晟光伏旗下环晟新能源(江苏)凭借领跑同类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高标准要求成功入选中国光伏组件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环晟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07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意大利为使用欧盟“本土造”光伏组件项目提供财政抵免优惠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政府在3月2日发布了《国家复苏和恢复计划2》(NRRP 2),将引入新的财政抵免政策采购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组件。

可再生能源项目光伏组件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光前行 亮出晶彩 | 晶澳科技耀动2023年澳大利亚国际全能源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