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闪耀英国光伏储能展,爱旭再添海外新伙伴

发表于:2023-10-20 14:43:30     来源:爱旭股份

当地时间10月17日,英国第一大可再生能源和储能行业展会——2023英国光伏储能展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爱旭携ABC组件等明星产品在展会上隆重亮相,并在展会现场与Segen签署100MW的ABC组件产品分销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Segen作为英国最大的光伏经销商,拥有强大的营销渠道网络,牢牢占据英国光伏市场龙头地位。此次爱旭与Segen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加强双方协作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开拓ABC组件产品在英国市场的应用落地,共同驱动零碳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

Segen欧洲技术总监James Galloway高度赞扬了爱旭及ABC组件产品,其表示:“在市场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我们深知Segen需要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而爱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其自研的ABC组件产品完美契合我们的需求。不仅其量产效率达到24%+,在全球范围遥遥领先,还外观精美,甄黑无栅线,无论在户用还是工商业场景都可以广泛应用。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爱旭达成战略合作,将ABC组件引入Segen产品平台。”

爱旭英国及北欧区域总经理Marina SHI感谢了 James Galloway对爱旭的信任,她说道:“我们非常荣幸在这样的盛会中,与Segen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爱旭将向Segen提供高效的ABC组件产品和优质服务,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英国市场创造更大价值。”

为了寻找更多优质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爱旭还在18日下午,正式启动了欧洲安装商大赛英国赛区活动,并为此特意准备了一系列丰厚的礼品,与现场嘉宾进行抽奖互动。该活动一经启动,便迅速获得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成为闪耀全场的焦点,让爱旭展台人气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期间2位幸运客户抽中安装商大赛的奖品,一台价值600镑的电动滑板车以及一台价值400镑的无人机!

对于爱旭而言,拓展海外市场,一直是公司重要的战略方向。本次与Segen达成战略合作,并开启欧洲安装商大赛英国赛区活动,是其往开拓海外市场方向强力挺进的又一力证。未来,爱旭将持续探寻更多的合作机遇,和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