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兴储世纪实力亮相2023英国太阳能及新能源展

来源: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19 17:41:31

10月17日-19日,2023英国太阳能及新能源展览会(Solar & Storage Live UK 2023)在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多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光储系列产品亮相,向当地客户及合作伙伴呈现了覆盖工作、生活全场景的各系列产品,获高度关注。

兴储世纪展台

展会期间,兴储世纪展台受到英国及欧洲客户、参展人员青睐,参观、交流、洽谈人员络绎不绝。参展人员对公司的工商业、户用储能产品兴趣浓厚,尤其关注模块化工商业储能系统Powercube系列。

近几年,受政策驱动及公共事业规模的扩张影响,英国以大储为主的装机市场呈持续增长态势,安全、高效的工商业储能系统备受市场关注。兴储世纪Powercube系列产品采用大容量电芯设计,能减少系统串并联;具备Pack级消防防护和可燃气体检测,能提前预警,保障系统运行安全;采用标准化设计,便于运输,能降低安装成本;支持并网、离网运行;支持Web及APP端远程监控。

户用储能一直是英国乃至欧洲市场关注的焦点。兴储世纪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公司三相户储相关真机样品:户用储能系统Panda系列,采用2.5kWh模块化设计 ,10-40kWh灵活扩展;并离网切换时间小于10ms,不断电续供负载;采用磷酸铁锂电芯(LFP) ,安全可靠;故障电池模块自动隔离,可保持系统运行。户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Apollo系列,直流容配比可达1.5倍,可完美适配大电流和双面组件;选配直流拉弧检测功能,杜绝火灾隐患;自适应控制算法,可适应恶劣环境电网。通过一系列高效产品,兴储世纪将为当地家庭用户构建起一套智能、高效、经济、安全的清洁电力系统,实现家庭的100%绿色能源供应。

针对户外便携需求,兴储世纪的便携式电源产品包含大中小等多种规格型号,功能多,标配磷酸铁锂电池,安全可靠,可满足当地居民露营、徒步、旅游等多种需求。

兴储世纪参展团队

英国太阳能及新能源展览会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通过展会公司将进一步展示产品实力,传递品牌影响。在接下来,公司还将持续优化产品服务,进一步提升英国乃至欧洲本地团队建设,稳固并加深与当地经销商、安装商的合作关系,以科技和服务助力英国、欧洲碳中和净零目标实现!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兴储世纪实力亮相2023英国太阳能及新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