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2.75亿元!双良节能与亚洲硅业签署多晶硅设备销售合约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17 20:33:14

10月17日,双良节能(SH:600481)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近日与亚洲硅业全资子公司西宁红石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供货合同》,合同标的为多对棒还原炉设备及还原撬块,包括全部设备及备品备件等,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7,472.4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0%。

公告显示,亚洲硅业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全球领先的高纯硅材料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9万吨/年电子级多晶硅和9000吨/年光纤级四氯化硅生产能力及185MW并网光伏电站,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国家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双项支持企业、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单位,多晶硅产品进入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双良节能表示,本次合同若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有一定积极影响,进一步彰显公司多对棒还原炉设备及其撬块在多晶硅料行业的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United Solar Polysilicon (FZC) SPC在迪拜和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之间的深海港口SOHAR港和自由区的多晶硅料厂开土动工。阿曼当地媒体报道称,该项目的投资额超13.5亿美元。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冶金硅,预计将于明年投入运营。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冷氢化及精馏、尾气回收、还原、后处理、电解制氢及办公楼、变电站等生产配套设施。生产过程是将液态金属硅从熔炉中倒入模具,然后冷却、铸造、研磨、包装,出口到全球。根据阿曼政府新闻网站发表的声明,该项目反映了政府鼓励当地

双良节能多晶硅项目
2024-03-13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内蒙古中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能源”)与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州能源董事长胡军军、总经理邓力全、双良节能常务副总经理胡高峰、双良新能源装备总经理王法根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良节能中州能源
2024-01-22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新年前夕,就在国内光伏产业产能过剩与行业内卷加剧之际,光伏“黑马”双良节能发布了定增预案,拟总投资超80亿元逆势加码38GW单晶硅拉晶等项目。

光伏产业双良节能
2024-01-03
年产20万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多晶硅项目开工

年产20万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多晶硅项目开工

3月23日上午,青海省项目集中开复工暨海东红狮硅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东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致辞。

亚洲硅业多晶硅新材料
2023-03-27
红狮集团联合鋆昊资本收购亚洲硅业 构建“水泥+多晶硅”双主业格局

红狮集团联合鋆昊资本收购亚洲硅业 构建“水泥+多晶硅”双主业格局

3月22日,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式批复,同意其收购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交易。交易完成后,红狮集团将持有亚洲硅业总股本的68%以上,成为亚洲硅业的控股股东。

亚洲硅业红狮控多晶硅
2023-03-24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施正荣夫妇套现百亿离场?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施正荣夫妇套现百亿离场?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亚洲硅业( 青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案件公示。

红狮控股亚洲硅业多晶硅
2023-03-13
亚洲硅业首批高纯多晶硅正品成功出炉!

亚洲硅业首批高纯多晶硅正品成功出炉!

亚洲硅业半导体有限公司60000t/a电子级多晶硅一期项目首批高纯多晶硅正品成功出炉。该项目采用亚洲硅业自主研发的第四代改良西门子法工艺包,较现有生产线产品在质量和能耗、物耗方面均有较大优势,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亚洲硅业多晶硅太阳能
2022-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75亿元!双良节能与亚洲硅业签署多晶硅设备销售合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