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ZeroEmission Mediterranean|正泰电源在永恒之城逐零碳之梦

发表于:2023-10-13 16:35:16     来源:正泰电源

当地时间10月10-12日,2023年意大利罗马国际新能源展(ZeroEmission Mediterranean 2023)在罗马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正泰电源携5-25kW、100/125kW、350kW组串式逆变器及户用储能系统POWER LEAF亮相E02号馆F05展位,为欧洲能源结构转型和清洁能源发展助力。

作为欧洲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罗马拥有丰富的阳光资源,在能源供应压力的影响下,它有稳定的光伏电力需求。光伏产业的高速发展为古老的罗马城注入了新的活力,正泰电源与众多光伏企业相聚在这浪漫的永恒之城,用性能优异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为其添砖加瓦,正泰电源此次展出的100-125kW组串式逆变器更是欧洲的热销产品。

商用逆变器100-125kW

正泰电源100-125kW组串式逆变器是一款适用于工商业的光伏逆变器。其优秀的温度设计,保证了逆变器能在45℃下满功率运行,提升产品可靠性的同时还提升了系统发电效率。

该逆变器支持12路MPPT,比业内标杆企业还多2路,与182和210组件的超配比均高于150%,发电量大。

配备的AFCI功能,有效保护系统安全。其成熟的防逆流方案与智能运维系统,还方便用户能够实时监测系统运行情况。

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350kW

正泰电源350kW组串式逆变器是正泰电源今年新推出的地面电站用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在45℃下依然能满功率运行,极大提高了系统发电效率。

正泰电源350kW组串式逆变器支持15路MPPT跟踪,每路MPPT最大输入电流达40A,设计电流兼顾双面组件增益10%,能灵活适配210/182/166各规格组件。

其在PVSystem仿真建模分析中,同样的4.2MW方阵,正泰电源350kW逆变器和行业相似型号相对比,其一年仿真数据包括发电量、发电时间,乃至25年的总发电量,都具备更优的表现。

户用储能系统POWER LEAF

凭借在光伏和储能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和广泛应用经验,正泰电源研发出了更适合欧洲市场的POWER LEAF户用储能系统(以下简称“POWER LEAF”),包含欧版户用储能电池和储能双向变流器(PCS),在满足家庭供电所需,有效减少电费支出的同时,还能提供备电支持,将收益最大化。

正泰电源POWER LEAF电池采用模块化设计,堆叠式安装无需额外接线,可灵活组合扩容更加便捷。

POWER LEAF PCS配备防拉弧功能,有效降低火灾风险;IP65防护等级更是保障了PCS可适应更恶劣的户外环境。

POWER LEAF PCS兼容离网模式和并网模式,同时具备自发自用、分时控制、紧急备电以及备用电源等多种工作模式,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未来,正泰电源将持续输出高性能高质量的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用自己的专业助力全球能源转型,携手更多伙伴共赴“零碳”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