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组件招标 > 正文

15GW!P、N招标各4标段,中国能建开启2023年组件集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11 11:39:52

10月11日,中国能建开启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预估总量为15GW。本次招标将确定中国能建2023-2024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框架中标供应商,股份公司与中标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一年。

本次集采划分为8个标段,第一、五标段为P型182mm单晶组件;第二、六标段为P型210mm单晶组件;第三、七标段为N型182mm单晶组件;第四、八标段为N型210mm单晶组件。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兼投兼中。

据悉,项目主要分布于国内各施工现场。招标人不承诺最低采购数量。本次招标将确定中国能建2023-2024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框架中标供应商,股份公司与中标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一年。中能建(上海)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依据框架协议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投标人资格要求见下: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企业资格的光伏组件生产制造商,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2、业绩要求:

标001、002、005、006: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单晶硅P型光伏组件销售业绩不少于5000MW,(其中标005、006至少有20个以上的100MW及以上单晶硅P型光伏组件销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有效签字页扫描件及光伏组件验收报告);标003、004、007、008:近三年(2020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单晶硅N型光伏组件销售业绩不少于500MW(证明材料: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有效签字页扫描件及光伏组件验收报告);

  3、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涵盖标的物的国家或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GB/T19001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或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45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需提供国内证书需提供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cx.cnca.cn)查询证书状态有效的截图);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认证证书:VDE、TUV、CGC、CQC,至少提供以上四项之一的认证;

  5、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级供应商黑名单(以开标日中能建电子采购平台黑名单为准);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责任编辑:七七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谭华出任中国葛洲坝集团董事长

谭华出任中国葛洲坝集团董事长

据中国能建微信公众号4月24日消息,经中国能建党委研究,并征求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同意,决定:谭华同志任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能建谭华
2024-04-25
中国能建 | 融合发展新场景,两会提案来了!

中国能建 | 融合发展新场景,两会提案来了!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曾做客央视《面对面》栏目畅谈能源发展新场景,该案例获评2023年度中国企业新媒体优秀创见案例。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围绕能源安全、绿色低碳转型、新型城镇建设、融合发展等领域他又带来了哪些提案?

中国能建宋海良两会
2024-03-05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政协委员宋海良:能源融合一定会产生“1+1>2”的效果,我会继续呼吁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接受人民政协报记者采访,讲述2023年履职故事,畅谈2024年政协提案、履职规划。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刊登。

中国能建宋海良新能源产业
2024-03-04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能建签约土耳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2024年2月,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海外市场喜迎开门红,正式签约土耳其里克索斯酒店74兆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实现土耳其新能源项目滚动开发。

中国能建绿色能源光伏项目EPC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5GW!P、N招标各4标段,中国能建开启2023年组件集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