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简介

来源:金开智维发布时间:2023-10-11 10:54:35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开智维”)作为金开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立足大数据智能平台,围绕新能源行业发展,依托丰富的电站管理经验,背靠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利用先进的电力运营理念,为电站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服务,保障整个电站发电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最终打造成战略管控型、运营高效型和决策自主型的运维团队。

金开智维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和专业运维队伍,实现全员持证上岗,累计运维 53 座电站,覆盖全国 17 个省及自治区,总装机容量 3.58GW,年均实现发电量 70 亿 kWh、电力现货市场交易 9 亿 kWh 和碳排放权交易 805 万吨。公司依托母公司在电站资产交易、再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通投融资渠道,抓住新能源及信息产业发展契机,结合绿色金融、互联网 +、区域售电等创新型业务,将公司打造成中国一流的第三方资产管理专家。

变压器油务化验室

金开智维油务化验班标准化化验室坐落于河北与宁夏,依托双区域配置覆盖华北与西北区域,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01、设备与技术

变压器油化验室配备先进的化验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包括: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全自动闭口闪点测定仪、油微量水分测定仪、精密油介损自动测试仪、运动粘度测定仪、电力系统专用油色谱分析仪、多功能震荡仪等。

专业的设备能够快速、准确地检测出变压器油如水分、闪点、击穿电压等各项指标。化验室采用国际先进的化验技术和方法,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进行操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02、团队、业绩、资质

油化验室由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实验团队构成,试验人员全部经过厂家专业技术培训,具备快速解决实验中各种问题、有效准确判断试验结果的专业能力。

油化验室成立以来,共完成辖区内外多个场站300台变压器油化验工作。以高效快速的上门取样、跨省跨区变压器油样检测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03、产品特点与优势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的检测具有高标准、高效率等特点。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滤油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油务化验班的主要职责是对电站充油设备中的绝缘油进行各项分析试验。为保证化验室排风通畅,化验室增加了通风设备,保障了设备和人员安全;气瓶进行单独存放,对有温度等特殊要求的试剂将其放置冷藏柜进行保存。

标准化试验室的建成保证了试验工作能够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开展,从而得到了更加及时准确的分析结果;消除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使试验人员的职业健康得到了保障,使班组的试验分析工作更加高效高质量的完成。

展望未来

1、技术创新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优化检测方法。

2、品质提升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将继续致力于品质提升,提高检测的质量和性能。

3、优质服务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将继续发挥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设备仪器、严格的质量管控和卓越的检测品质的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电力领域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业务咨询

米 刚 :13780321623

张建树:18109574976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恭喜!金开智维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恭喜!金开智维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金开智维光能杯
2024-01-11
金开智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

金开智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大奖。

光能杯金开智维
2024-01-11
新能源赛道“风光无限” 金开智维专家建言推进新能源场站精细化运维

新能源赛道“风光无限” 金开智维专家建言推进新能源场站精细化运维

中新网北京6月8日发表了标题为《新能源赛道“风光无限”,专家建言推进新能源场站精细化运维》的署名文章。金开智维生产运维中心研发负责人李海洋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建言推进新能源场站精细化运维。

金开智维新能源光伏发电
2023-06-12
无人机巡检+智能清洗 开启科技运维新模式

无人机巡检+智能清洗 开启科技运维新模式

金开智维正式开启“智能集控运维管理平台+无人机巡检+智能清洗”运维管理新模式,逐步实现运维无人化、信息化、智能化,提高巡检效率、降低作业强度,有效提升新能源场站的安全运行能力和发电效率,是公司在智能化运维方向的科学应用实践。

金开智维电站运维新能源
2023-04-20
超半数光伏电站被毁!

超半数光伏电站被毁!

据索比咨询统计,从去年年初开始,我国光伏组件价格一路下滑,从1.7-1.8元/W的高点跌至0.8元/W左右,足足跌去了近1元。放眼全球,同样的低价也蔓延至欧洲、美国、东南亚等海外主要市场。

光伏组件光伏系统电力
2024-04-25
“蔡司,‘质’敬明天”线上峰会探寻电力与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蔡司,‘质’敬明天”线上峰会探寻电力与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之道

全球日益重视可持续发展,为能源结构转型提供了充足动力。中国是多个新型能源细分行业的全球引领者,同时传统能源在积极寻求提质增效,激烈竞争让 "内卷"成为行业关键词。"蔡司,‘质’敬明天"在线峰会以"质量"为突破口,为电力与能源企业解决痛点,增强竞争力。5月23日的电力与能源行业主题日聚焦风机、储能、汽轮机、光伏四个行业。届时,来自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波士顿咨询集团等知名机构的行业领袖将探讨行业转型与脱碳话题,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技术专家

蔡司可再生能源电力
2024-04-25
能源局绿电交易:风光为主,不得限价、不纳入峰谷分时电价

能源局绿电交易:风光为主,不得限价、不纳入峰谷分时电价

4月19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绿色电力交易专章》意见的通知。根据《绿色电力交易专章》,绿色电力交易应坚持绿色优先、市场导向、安全可靠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全面反映绿色电力的电能量价值和环境价值。不得以绿电交易名义组织开展以变相降价为目的的专场交易。

电力交易绿证
2024-04-24
国家能源局:2024年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等制定修订

国家能源局:2024年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等制定修订

4月22日,国家能源局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根据报告,2024年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包括:扎实推进能源立法。配合做好能源法立法审议工作,开展能源法出台配套法规和政策预研,为能源法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推动将电力法修订列为优先立法事项。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煤炭法、石油储备条例、核电管理条例等制定修订。加快能源法律制度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健全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推动构建现代化能源治理体系,为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可再生能源电力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变压器油务化验室简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