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工商业零碳实践:年减碳6680吨!天合光能2382标准尺寸至尊组件助力重工机械行业低碳转型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10-09 17:03:00

近日,由天合光能供货的徐州博汇世通重工机械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总装机量6.1MW,全部采用 2382mm中版型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预计平均年发电量670万度,年减碳量6680吨,约种树36万棵,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用电成本达410万元。去年,天合光能率先创新推出新一代210R矩形硅片组件,并引领行业在中版型组件上 2382mm的尺寸统一。“黄金尺寸”至尊580W系列组件凭借显著的价值助力重工机械制造业降本增效,切实解决了企业电力支出成本高,满足产品出口绿电指标等问题。

有数据表明,“十四五”时期,制造业用能需求将刚性增长,制造业能耗控制压力仍然较大。徐州博汇世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凭借精良的设备及工艺以及低碳环保的制造理念,成为中国重工机械制造业的领先企业。在此之前,博汇世通与众多重工机械制造业企业一样,面临高能耗及高排放的问题,为了实现企业低碳转型,博汇世通选择了天合光能新一代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建设屋顶光伏电站,进一步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响应“双碳”号召。

天合光能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采用2382*1134mm中版型标准设计,不但大幅提升中板型产品性能,而且版型尺寸、电器兼容性更优。拥有“黄金尺寸”的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可以在屋顶上更灵活的排布,同时集装箱空间利用率达到了98.5%,是目前集装箱空间利用率最高的组件尺寸。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承袭先进210技术低电压创新设计理念,组串功率更高、系统装机量更高、发电量更高的同时,系统初始投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实现客户价值和系统价值最大化,成为行业500W~600W系列组件中的极致产品。

天合光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并将创新成果快速导入生产制造,使高技术含量、高效、低碳的产品尽早惠及用户。天合光能创新性推出具备“四高一低”核心优势的高价值产品,同时还践行绿色、低碳的理念,全系列210至尊组件获得德国莱茵TÜV授予产品碳足迹认证,再一次印证了210至尊产品技术的全面领先性。此外,天合光能210R至尊580W系列组件的应用还涉及到其他多个场景,如纺织业、零碳校园、物流园等,在助力重工行业“能耗双控”的同时,还在支持各行业实现低碳转型,为工商业绿色零碳实践提供可行性方案。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携手各行各业,共同推进工商业绿色低碳转型,共创美好零碳新世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携民意献良策,与春有约、共赴盛会!3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4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实力亮相SUCE 2024 | TCL光伏科技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行业领先

2月29日,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SUCE 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吸引超过600家企业参展,首日参展人次近10万

TCL光伏科技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分布式屋顶光伏
2024-03-04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工商业零碳实践:年减碳6680吨!天合光能2382标准尺寸至尊组件助力重工机械行业低碳转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