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快报】硅料止涨;张家口865MW新能源项目获批

发表于:2023-09-21 10:37: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头条】本周价格:硅料涨势不再,组件挑战成本极限

与上周价格对比发现,本周硅料价格基本平稳。其中,p型硅料价格与上周完全一致,并无变动;n型硅料均价上涨仅0.1万元/吨,幅度不大。与相关企业沟通后了解到,尽管有“内蒙某硅料企业发生安全事故”的新闻爆出,但实际上很快恢复生产,对行业整体供需关系的影响也被充分消化。特别是近期专业化电池企业排产下降、价格下跌,由此导致硅片环节增产乏力,价格存在下跌可能。

【关注】唐山光伏产业蓄势待发,17GW目标引发期待

自“十二五”时期以来,唐山市的光伏产业开始起步,截至2020年底,全市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已达61.2万千瓦,其中包括集中式光伏发电装机28.1万千瓦和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33.1万千瓦。然而,唐山市的光伏发电总体装机容量仍然相对较低,同时该市在产业链上游研发和中下游配套领域竞争力不足,创新力不强等问题也对其发展造成了一定困扰。

【市场】865MW!张家口市“新能源+乡村振兴”全覆盖项目获批

9月18日,张家口市《新能源+乡村振兴全覆盖项目》获得河北省发改委批复,项目总计装机规模86.5万千瓦。其中,风电建设规模52.05万千瓦,光伏建设规模34.45万千瓦,涉及桥东、涿鹿、张北等14个县区1681个行政村,计划分两年推动实施。

【光能杯】标杆的力量 | 行业盛典2023“光能杯”盛大起航

光能杯开始于2012年,是光伏行业深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10余年来,我们肩负行业责任,敬畏并忠实记录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历程细数光伏行业重要成就,见证标杆的力量。本届评选活动将根据企业申报,参照年度内走近企业获悉的“一手信息”和“企业宣传”形成的传播内容,组委会将联合权威专家、权威媒体,依据奖项候选企业的投票结果、内容展示、年度经营、受众口碑、企业意愿、奖项匹配等综合要素,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产生奖项归属。

光伏快报】2023年9月21日 #小程序://掌上索比/1nlvpzz37v6Gt3r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