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元太光伏首批YuanHome阳台光伏发电系统出货瑞士

来源:元太光伏发布时间:2023-09-20 10:30:46

近日,全新光伏品牌安徽元太光伏科技有限公司(YuanTech Solar,以下简称“元太光伏”)向瑞士知名企业Furber AG提供一批家用阳台光伏发电系统YuanHome Solar Kit。此次出货是该系列产品在今年6月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发布后的首批出货,也是继上月初完成瑞士市场n型TOPCon高效光伏组件出货后的又一次产品输出,推动了公司在该区域乃至欧洲市场进一步拓宽。

为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减缓全球气候变暖趋势,越来越多国家提出“碳中和”承诺。瑞士在早前新修订的能源法中也大力鼓励对个人住房、企业用房及公共建筑的能效改造,以减少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在今年6月中下旬,公投通过了新的气候保护法,明确到2050年将实现碳中和。在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驱动下,瑞士当地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产业正呈现出快速发展趋势。数据显示,2022年瑞士新增光伏装机容量首度突破GW大关,累计装机容量达4.65GW。目前在瑞士市场除户用分布式光伏系统需求正在日益攀升外,小型家用阳台光伏发电系统也正在成为热销产品。

基于市场需求,元太光伏与瑞士知名光伏企业Furber AG达成供货协议。所提供的家用阳台光伏系统YuanHome Solar Kit隶属于元太光伏的小系统产品线,是基于单元化模块设计,依托自主生产的高效n型TOPCon组件,搭配采用行业先进的微型逆变器、交流电缆集成开发而得,可适用于多种家庭应用场景,安装便捷。光伏组件作为该系统主体关键硬件设备,兼具高效率、低衰减、优异温度系数、低度电成本等优势,加之匹配度高,可确保整套系统的转化效率更高、发电量更高。卓越的性能与组件全黑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可确保系统与建筑完美融合,最终赋能用户获取更简单、更安全的绿色电力,兼顾满足消费者建筑美观需求,是契合瑞士家庭应用场景的最优光伏产品之一。

除了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外,在本次合作中,元太光伏极短的产品交付周期、快速的服务响应速度也同样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Furber AG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士乃至欧洲市场对光伏系统需求不断增加,在面对广阔的欧洲市场,公司希望能够与元太光伏进一步携手,通过加深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对此,元太光伏也表示,客户的认可是企业发展最强驱动力之一,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品质管理,提升客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在赋能客户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同时,推动社会加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钙钛矿/晶硅TOPCon叠层太阳电池技术进展

晶科高性能n型TOPCon底电池保证了钙钛矿/TOPCon叠层电池对底电池高Voc需求。采用钙钛矿钝化提升技术和复合层优化,开发了高效双端钙钛矿/TOPCon电池成套工艺,最高效率突破>32%。

TOPCon叠层电池钙钛矿钝化
2024-02-22
组件涨价!p型平均0.85元,n型突破0.9元!

组件涨价!p型平均0.85元,n型突破0.9元!

自从1月中下旬多晶硅料(特别是N型料)开始涨价以来,关于“组件即将涨价”的说法就不断被提及。特别是农历新年后,面对硅料持续涨价带来的成本变,电池、组件企业压力倍增,终于在近期招标中给出“涨价”回应。

多晶硅料光伏组件硅片
2024-0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印度2023年光伏组件出口额同比增长227%

根据印度商务部最近公布的调查数据,印度2023年的光伏产品出口额同比增长227%,从2022年的5.61亿美元(约合464亿卢比)增长至2023年的18亿美元(约合1526亿卢比)。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项目
2024-02-27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推动光伏设备回收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推动光伏设备回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于2024年2月26日在嘉兴秀洲盛大召开,线上观看人数近2万人。

光伏回收产业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元太光伏首批YuanHome阳台光伏发电系统出货瑞士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