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首张!通威荣获TÜV北德颁发IEC 61730:2023组件认证证书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3-09-18 10:28:57

9月15日,通威获全球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北德集团(以下简称“TÜV北德”)颁发的全球首张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组件认证证书。

证书图

全新标准 挑战升级

TÜV北德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系列标准的完善和解读工作,以帮助光伏行业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新版光伏组件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标准,从而推动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IEC 61215 / IEC 61730系列标准作为光伏行业最重要的安全性及可靠性评估标准,其动态一直以来都受到光伏行业的广泛关注。该标准的上一次更新为2021年2月更新的IEC 61215标准,本次2023年9月更新的IEC 61730标准相较于上个版本,对组件研发、生产技术水平的要求更高,对组件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的评判更严格,最终将引导技术与产品体系更新,推动整个光伏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创新成就“三高”

通威太阳能始终将“光伏改变世界”作为使命,致力于以“稳定性”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进步,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产品迭代升级,实现高标准、高性能、高品质的“三高”理念。

面对新标准,通威推出TNC技术单玻及双玻组件,顺利通过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新标准系列测试的挑战和考验,并获得TÜV北德全球首张IEC 61215:2021 / IEC 61730:2023光伏组件认证证书。这意味着通威相关系列产品具备高效、稳定的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多种复杂环境的应用和项目中,也表明通威在技术创新、质量控制、行业标准等方面继续保持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

锚定航标 “碳”索未来

当下,全球对未来社会的共识正由低碳向净零碳转变,碳中和已成为当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焦点,低碳、零碳产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相关产品认证也成为关注热点。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首家世界500强企业,通威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把握机遇,坚持创新,直面挑战,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绿色清洁的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以“绿”铺底,“碳”索未来,为光伏产业的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光伏行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然而,在这一光鲜亮丽的背后,光伏行业仍然面临着诸多痛点,亟待解决。本文将详细剖析光伏行业目前存在的七大痛点,并

光伏行业痛点转换效率电网接入难题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2024年全球光伏行业第一季度融资均同比下降

2024年全球光伏行业第一季度融资均同比下降

调研机构Mercom Capital Group日前表示,光伏企业融资总额、全球风险资本融资、公开市场融资以及光伏系统并购量在2024年第一季度均同比下降,而全球光伏行业仍在努力应对高利率带来的不利影响。Wood Mackenzie公司也表示,高利率对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影响尤为严重。

碳排放市场电力光伏行业
2024-04-22
2024年一季度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55%,“量增价减”背后的行业新趋势!

2024年一季度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55%,“量增价减”背后的行业新趋势!

2023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达到了216.88GW,同比增长高达148.1%,这一显著增长反映了我国光伏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巨大潜力。同时,截至2023年底,我国光伏累计装机规模已达到609.5GW,这进一步证明了我国在光伏领域所

光伏行业量增价减
2024-04-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首张!通威荣获TÜV北德颁发IEC 61730:2023组件认证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